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问题T恤"未影响郭晶晶心情 笑言练跳水浑身疼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郭晶晶永远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只要她一日没离开跳板,有关她退役、结婚的传闻就不会中断。此前尽管她已经归队开始训练,但是她复出比赛的日期依旧是个谜。郭晶晶昨天终于肯定地表示:“我回到国家队恢复训练已经一个多月了,如果一切情况正常,我会参加游泳世锦赛和全运会。

  昨天早上,在美的集团和国家游泳队的签约仪式上,郭晶晶一身运动装出席。之前的“问题T恤”事件,郭晶晶近段时间成为各大媒体报道的焦点人物。在活动的现场,郭晶晶与众多跳水队队友在台下就坐。此前的负面新闻,似乎并没影响她的心情,发布会期间她不时与身边的队友秦凯有说有笑。

  身为中国跳水队的头牌人物,郭晶晶少不了参与主办方安排的互动环节。整个活动期间,她一共3次登台参加礼品互赠,合影等仪式。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张琳也出席了活动,但包括他以及国家游泳队都不如跳水队“受宠”。

  发布会后,众媒体层层包围住郭晶晶,面对包括央视在内的各地媒体,“跳水公主”有一搭没一搭的应付。

  郭晶晶说自己还没有考虑退役的事,下一跳肯定是在跳水池内。“不能说是对奥运的渴望,而是对跳水的热爱,让我回来了。站在跳板上,依然是我最快乐、最享受的事情。”郭晶晶说。

  “其实我的假期没有半年那么久。为了准备今年1月初的香港表演赛,我从去年12月就开始活动身体了,而且我始终都在坚持锻炼。不过,我正式回到国家队才练习了一个多月。”

  “刚开始训练那些天浑身都疼,不过我已经习惯了,每天坚持就没事了,现在早就过了浑身疼的阶段。”郭晶晶笑着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