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第三次刷新单场得分新高 请叫罗杰斯"纪录先生"

  尖叫!还是尖叫!纪录!又是纪录!

  经过昨晚,“妖星”罗杰斯绝对可以得到一个“纪录先生”的美名。

  仅仅过了一轮,罗杰斯就将自己创造的本赛季单场个人得分63分的纪录再次刷新。疯狂砍下66分的罗杰斯赛后被无数球迷团团包围,尽情地享受着完全属于他的“罗杰斯时刻”!连汗水都像是在他的脸上欢快地跳动,“我很高兴,让我好好享受这个时刻吧!”罗杰斯早已难掩内心的喜悦。

而15个三分球也刷新了他本赛季单场命中三分球的纪录。

  开场后,山西队外援皮科特神准的外线给东北虎来了个下马威。这位场均33分的NBA前山猫队队员在罗杰斯面前尽情表演。直到首节还剩5分35秒时,罗杰斯才投中了一个压哨三分,并开始了与皮科特的超级对决。仅上半场,两人的三分球就打了个平手,均为11投6中。不过皮科特还是凭借半场28分稍胜一筹,罗杰斯为26分。

  然而下半场几乎完全成了罗杰斯的表演,除了“疯了”,你几乎很难再找到一个更加贴切的词来形容罗杰斯的每一次出手。在帮助东北虎成功反超后,罗杰斯完全主宰了东北虎的进攻。眼见得分“噌噌”蹿升,逼近上轮创造的63分纪录,队友开始有意地在进攻中将球传给罗杰斯,而他也不负众望,连超远三分也像是长了眼睛一般应声入筐。仅仅是第四节后半段,他就疯狂投进了6个三分球。而皮科特同样回敬了两个三分球,但全场砍下的48分在罗杰斯面前只能成为配红花的绿叶。

  “哦,我好热,真的很热!”罗杰斯笑着说,他所说的热,不只是打满全场汗流浃背,球迷的欢呼、尖叫,将他团团包围,同样让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热”,当然,最热的是他的手感。“就是手感很热,最近状态比较好!我真的很高兴。”罗杰斯简单地解释着连续两场砍下的60+。罗杰斯在距离终场结束还有52秒时投中了他本场比赛的第15个三分球,而此后,他仍有再次命中甚至打破杜万·泰特上赛季最高68分纪录的机会,“不!我们是朋友,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早就认识了。我早就知道他的68分,但是我只是一切顺其自然,有机会就出手,不会特意去想破纪录的事情。今晚最主要的是,我们赢球了!”

  这已经是罗杰斯第三次创造本赛季的单场得分纪录了。 在去年12月7日与陕西队的比赛中,他曾砍下了57分并帮助东北虎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上一场比赛,他又是用自己无人能及的得分能力砍下63分,带领球队取胜。而昨晚,他再次改写了自己的纪录。罗杰斯坦言,这个时刻实在是太美妙了,至于在常规赛最后4场比赛中是否打算再次刷新得分纪录,罗杰斯说:“哈哈,我还没想那么远!先让我好好回味今天晚上的时光吧。”

  “纪录先生”罗杰斯没事喜欢喝两杯,不过在谈到如何庆祝昨晚的胜利和自己的纪录时,他大笑着说到:“我就喝杯可乐吧!哈哈!”

  享受到了吉林球迷山呼海啸般的簇拥,罗杰斯笑得合不拢嘴,他甚至表示,下赛季还想继续效力东北虎,因为“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东北虎盛产得分王,不过上赛季在杜万·泰特砍下68分时,球队有意保留孙军的纪录,而将泰特提前换下场。尽管罗杰斯仍然有4场机会来冲击孙军70分的单场得分最高纪录,不过对于这个让吉林球迷最引以为傲的纪录,大家恐怕都难免有点“私心”,除非有其他球队的队员超越这一纪录,否则东北虎应该不会让这个“外来户”轻易打破。(记者 韩玉红)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