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 CUBA最新动态

CUBA西北赛区临近尾声 同省操戈河大险胜西亚斯

本报讯 (记者李 杰)第十一届CUBA西北赛区的比赛已经临近尾声,今天下午将进行冠亚军决赛,CCTV—5下午2点30分将直播男篮冠亚军的对决。3月10日夜里,在争夺四强席位的一场较量中,来自河南的两支球队狭路相逢,东道主郑大西亚斯男篮以61∶62憾负河南大学男篮,停止了前进的步伐。
  这是河南高校男篮新旧势力的一次决斗,河南大学男篮是河南高校的龙头老大,而西亚斯男篮这个小弟一直把掀翻河大男篮作为奋斗目标。上半场,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东道主以46∶41领先5分。最后一节,河南大学开始发力,在比赛还剩4分54秒时将比分追至55∶56。比赛还有5秒时,东道主还领先1分,但是最后时刻,河大14号张振楠的一记上篮命中,将比分锁定为62∶61,再一次击碎了西亚斯人的梦想。   根据半决赛的对阵形势分析,今天争夺男篮冠亚军的球队很有可能是老牌劲旅太原理工和王立彬挂帅的西北工大。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