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VS利物浦

皇马惨遭利物浦血洗 西甲"银河舰队"交最差答卷

  当全世界都认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时,来自西甲的“银河舰队”却溃不成军——0:4,他们在安菲尔德球场交出了最差答卷,这足以让世人忘记,这支被血洗的球队居然是历史上获得欧洲冠军杯次数最多的球队……

  一边倒,皇马客场崩溃

  首回合比赛中,红军利物浦在客场1:0小胜,这意味着他们本轮只要在主场获得平局即可晋级。
历史上,红军在安菲尔德主场面对西甲劲旅13战仅得3胜,贝尼特斯很可能为这个数据而莫名紧张。这是红军中场核心杰拉德的第100场欧战,托雷斯和阿贝罗阿伤愈复出,奥雷里奥、巴贝尔轮换出场,从首发名单看,红军祭出了最强阵容。

  背水一战的皇马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战斗力,事实上他们一直被对手压制,红军阵中火炮齐鸣:托雷斯先拔头筹,杰拉德梅开二度,多赛纳锦上添花,就这样,利物浦以总比分5:0晋级八强。

  最委屈的当属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他在去年的欧洲杯比赛中证明了自己,跻身当今最伟大的门将之一,但昨天他却只能一次又一次从自己把守的球门中捡出皮球。在此之前,皇马在联赛中“收复”了不少失地,与头羊巴萨的积分差距仅有6分,正在斗志昂扬之际,却遭遇了冠军杯出局的厄运——而且是最残忍的输法。

  无亮点,皇马怎配晋级?

  与其解释红军为什么强大,不如探讨皇马为什么一衰到底。算起来,皇马已连续5个赛季未能闯入欧冠8强了。尽管裁判在前两个进球上存在误判(第一球托雷斯进球前对佩佩有犯规嫌疑,第二球海因策并未手球),但就连马德里媒体赛后都认为,裁判的误判并不是皇马被淘汰的借口,事实上,全场比赛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皇马都输给了利物浦。

  球队的不稳定状态让皇马人员流动频繁,此番阵中,经历了这5次溃败的球员,只有劳尔、古蒂、卡西利亚斯三位。三位球员都是皇马本土的,而且都是皇马队长,也是皇马队内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看看最近5年1/8决赛的阵容,可以发现皇马已先后换了50多名球员,就连教练也换了7个,但几亿欧元的投资,换来的却依然是失败。

  欧冠败绩的刺痛感,曾直接促使皇马告别“巨星时代”,如今,八强门槛上被红军屠杀,可以预计,未来的皇马又将发生革命性转变,希望不是又白白浪费一些欧元。记者贾知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杰拉德 | 卡西利亚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