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李玮峰冯潇霆征战K联赛

李玮峰一进球创造三纪录 水原胜夺冠赔率最高队

  本报记者 张一波

  “他的发挥太出色了,简直就是水原三星的长城。”在水原三星主场4比1拿下鹿岛鹿角队之后,韩国著名电视台SBS的评论员如此赞美李玮峰。而就在上周,在水原三星主场2比3不敌浦项制铁后,这名评论员对于李玮峰的评价却并不那么积极。

  自从K联赛首轮输球后,好胜心极强的李玮峰一直比较郁闷。而为了能够更好地备战本场比赛,全队更是提前一天进入了封训状态。本场比赛,李玮峰和队长郭熙柱组成的中卫组合抵挡住了J联赛冠军强大攻势,并一举拿下了这个本届亚冠夺冠赔率最高的对手。

  就像李玮峰赛前所说的那样:“第一天的比赛,日本的两支队就全赢了,明天,他们绝对不可能再有这么好的势头。我们队一定能把鹿岛拿下来!”

  一个进球,滴水不漏的防守,李玮峰用自己完美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对此,李玮峰表示,进球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我是一名后卫,防守才是我的本职工作,我也希望能够和队友共筑一条稳固的防线而努力,但我想今天已经展示了我进攻的能力。”

  不仅如此,本场比赛的入球既是李玮峰加盟水原后的第一粒入球,同时也是他个人在亚冠以及对日本球队的首粒入球。对于李玮峰来说,能够在一场比赛中同时创造三个纪录,意义绝非一般。“对于我来说这个球很有意义,这是我职业生涯以来第一个对阵日本队的进球,也是我在亚冠赛场的第一个进球。当时在深圳踢球时,曾有一次亚冠头球打中门柱,让我很懊悔。”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