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四大外援米利甘最有核心相 朱骏赞扬新外援

  本报记者 李冰

  “怎么样,米利甘的表现不错吧?那脚射门,算得上是势大力沉吧?”谈到申花队3号外援昨天晚上比赛中的表现时,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忍不住赞叹起来:“这个小子有头脑,而且有身体有技术,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这么打下去,很快便可以成为真正的核心了。

  在错过了与悉尼FC队的热身赛后,来自澳大利亚的外援米利甘昨天晚上完成了加盟申花后的首次亮相。作为防守型后腰,米利甘虽然个头不算高,但是在与对方两名“搅拌机”型中场队员的对抗中,一点不落下风,真正起到了中场屏障的作用。而在进攻方面,正是米利甘在下半场第27分钟时的一记远射中柱,为于涛创造了打空门得分的机会,并且帮助申花队再次反超了比分。

  相比之下,来自保加利亚的中后卫扬科昨天表现基本正常,除了因为与队友配合失误,被对手反越位成功打进一球外,全场比赛并未出现大的漏洞。而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小赫莱布则让人有些失望,上半场刚刚打了15分钟,他便拉伤了大腿肌肉,向场边教练席做出了换人的手势,在坚持了5分钟后,被沈龙元替换下场。此前,小赫莱布曾经获得过一次在禁区内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但是过于繁琐的调整,反倒让他失去了射门的角度,在对方防守队员的干扰下,放了一记高射炮。

  虽然还有些不尽如人意,但是对于几名外援昨天的表现,申花方面还是表示了认可:“毕竟这是他们加入申花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包括他们在内,很多队员都很紧张。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的表现也会越来越好。”

  本月13日,申花队第五外援将与球队会合,但不会参加亚冠联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甘 |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