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全国山地自行车个人计时赛 云南史庆兰再夺铜牌

  本报讯(记者蒋丽莉)昨天,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四站比赛进行了个人计时赛的争夺,云南红塔山车队选手史庆兰继前一天的越野赛获得季军之后,昨天为云南在女子个人计时赛再夺一枚铜牌,冠、亚军再次被江苏选手任成远、刘颖包揽。

    本站比赛的个人计时赛赛道全长4 公里。在女子组的比赛中,实力最强的三名选手最后出场。史庆兰率先驶出发车点后,轻松地越过一个个坡道,但任成远、刘颖也不甘居人后,很快便发力追赶。高潮出现在最后冲刺阶段,史庆兰豁出全身力量向终点冲击,速度明显加快,一切看起来都对她有利,然而距离终点仅1.5公里时,求胜心切的红塔山女将在通过一个S型弯道时切弯角度过大,冲出了赛道。尽管她迅速地折回赛道继续比赛,但这次失误还是宣告了史庆兰金牌梦的破灭。负天津奔牛不敌升班马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庆兰 | 云南 | 任成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