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天津外援初次体验亚冠 称需要加速磨合尽快适应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对于天津泰达队的外援而言,昨天与日本川崎前锋队的比赛也是他们的亚冠初体验。比赛结束后,几名外援坦言他们还需要与队友加速磨合,并且要加快适应亚洲足球的节奏。

  在昨天的首发阵容中,主教练左树声将外援托马西、凯莱、路易斯和布里奇悉数排入首发阵容。

从比赛过程来看,四名外援在场上的拼抢都十分积极。路易斯与布里奇均得到了比较好的射门机会,但因为操之过急而放了空炮。托马西则在开场后不久在小禁区内化解了对手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刚刚伤愈的前锋路易斯显得有些体能不支。教练组将小将毛彪换上以保持对对手禁区的冲击力。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路易斯表示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感觉很兴奋。“当然,我的伤刚好,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路易斯说道,“亚冠联赛的节奏比中超联赛要快多了,我想经过这场比赛的适应,我回到主场后会表现得更好。”托马西是昨天比赛中的焦点球员,赛后托马西也认为自己并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我还需要与队友更好地磨合,”托马西说道,“同时适应亚洲的踢球方式。”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布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