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2009中国乒乓球会员联赛首站比赛下月咸阳开赛

  2009CTTA联赛首站比赛下月咸阳开赛

  三秦都市报 - 2009-03-13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昨日记者从陕西省乒乓球协会获悉,经中国乒协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批准,2009年CTTA(中国乒乓球会员联赛)的首站比赛将于4月10日至13日在咸阳举行。
据悉,这也是我省首次承办中国乒协的这一全民健身性质的乒乓球比赛。

  今年的CTTA联赛将分为14站进行,其中,首站将在我省咸阳市彩虹体育馆举行,最后一站的总决赛在武汉进行。我们相信,这一赛事在我省的举行,必将进一步推动我省业余乒乓球运动的广泛开展和水平的提高。

  据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陕西省乒乓球协会主席孙润生介绍,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CTTA分站赛将不再设置青少年层次的设项,全部比赛都是由成年业余乒乓球爱好者参加,即男子35岁至49岁组、男子50岁至59岁组、男子60岁以上组、厅局级领导干部组、女子30岁至45岁组、女子46岁以上组和混合组共7个小项。而且所有参赛者都要求是中国乒协的个人会员或团体会员,对于尚未成为会员的参赛者,竞赛报名处可以现场办理入会手续。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