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姆斯大三双骑士胜 太阳六连败季后赛希望渺茫

骑士战太阳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119-111客场战胜菲尼克斯太阳,太阳在遭遇六连败后季后赛形势已经变得岌岌可危。

  此役詹姆斯34分13次助攻10篮板连续三场拿下三双,莫-威廉姆斯30分5篮板,伊尔戈斯卡斯15分,帕夫洛维奇16分。太阳6人得分上双,巴恩斯21分为全队最高,纳什20分6助攻,理查德森得13分6篮板,格兰特-希尔15分,巴博萨14分。

  首节在詹姆斯5次助攻的穿针引线下骑士的三分球连投连中,首节骑士领先3分。第二节詹姆斯独得13分,但半场结束时骑士的领先优势被缩小为1分。第三节太阳打出12-3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此后詹姆斯再次用助攻帮助骑士连进三记三分球紧咬比分,但骑士还是落后4分进入末节。第四节帕夫洛维奇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帮助骑士反超比分,随后詹姆斯上篮造成奥尼尔犯规,大鲨鱼无奈6犯离场,骑士在比赛进入最后4分钟时仍然领先7分。此后詹姆斯连连突破造成对手犯规通过罚球拿分,骑士最终稳稳地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骑士首发阵容:德隆特-韦斯特、莫-威廉姆斯、勒布朗-詹姆斯、安德森-瓦莱乔、伊尔戈斯卡斯

  太阳首发阵容:史蒂夫-纳什、杰森-理查德森、格兰特-希尔、马特-巴恩斯、沙奎尔-奥尼尔(搜狐体育 紫雨轩)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詹姆斯封盖前扣篮王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奥尼尔 | 巴恩斯 | 戈斯 | 理查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