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齐达内称杰拉德超C罗梅西 他才是足坛最佳球员

  毫无疑问,本周末曼联与利物浦之间上演的英国家德比的受瞩目已超过了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场次,本场比赛不仅仅是决定了巴克莱联赛冠军归属,更重要的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与斯蒂芬-杰拉德之间的对决更是成为看点。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皇家马德里巨星齐内蒂尼-齐达内认为杰队已经超越C罗。

  “他现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或许他的吸引力没有超过莱昂内尔-梅西以及C罗,但是我可以肯定地说他绝对是现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接受采访时法国传奇巨星表示,“如果你可以拥有发动机一般的杰拉德,那么他将影响整个球队,”

  “当我跟随银河战舰获得欧冠联赛冠军的时候,欧洲的焦点在马德里,我那时候总是说克劳迪-马克莱莱才是我们真正获胜的动力,而现在我想杰拉德在安菲尔德就是扮演着这样的角色,”

  “我想即使我,路易斯-菲戈或者是劳尔-冈萨雷斯也不可能做到这一点,没有了克劳迪当年我们不可能成为欧罗巴之王,现在杰拉德也是红军不可或缺的精神领袖,他只要在场上球迷就会非常坚定胜利的信念,”

  “但是之后马克莱莱去了切尔西,我建议球队将帕特里克-维埃拉和杰拉德收购到伯纳乌,但是最终都失败了,而结果大家也看到了,现在维埃拉已经成为中场的经典型人物,杰拉德更是驾驭红桔登上了巅峰,”

  “一个球队获得胜利不可以没有心脏似的核心人物,现在红军的心脏就是杰拉德,他有着完美的盘带技术,可以助攻也可以自己得分,但是更为重要的是他可以给场上每一位球员信心和必胜的信念!”

  佩雷斯目标?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最新消息,志在成为新一届银河战舰主席的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已经将红军中场双杰杰拉德和哈比-阿隆索作为自己送给伯纳乌的见面礼,他希望能在白色豪门复制安菲尔德在欧罗巴战场的辉煌。

  红军队长在五月份就将29岁,而这与齐达内从尤文图斯加盟皇马的年龄相仿,后来正是这位法国传奇巨星将马德里豪门带上了一个新的高峰,而这也是前西班牙首都球队竞技总监阿格里-萨基长期以来的目标。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伯纳乌 | 马克莱莱 | 佩雷斯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