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安塔尔首训破门技惊四座 豪言要为鲁能贡献一切

幻灯:鲁能新援首训状态上佳 身材一流不输男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今天下午,前德甲科隆前卫安塔尔参加了鲁能的训练课,这也是黎巴嫩人抵达济南后的首次训练。尽管旅途疲劳,以及时差都有一些影响,但安塔尔还是在训练中取得精彩进球,并博得队友称赞。

  在确定签下黎巴嫩国家队队长后,鲁能今天下午在俱乐部会议室召开了小型的媒体见面会,而这位29岁的科隆中场也正式出现在济南媒体前面。尽管是初次来到这里,但在德甲效力了8年之久的安塔尔,一点都怯场。更令济南媒体意外的是,黎巴嫩人一身休闲的打扮出现在众人面前,显得很是时尚,这也与其他外援亮相截然不同。

  媒体见面会上,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简单介绍了安塔尔与鲁能牵手的经过。而安塔尔则表示,之所以选择来中国踢球,主要是考虑鲁能的地位,“我知道他是中国联赛的冠军球队,这吸引了我。”黎巴嫩人还表示,他熟知鲁能主帅图拔,“他是塞尔维亚的名帅,在欧洲足坛也很有名气,他的一些弟子都在很强的球队效力,我现在能在图拔教练的球队踢球,感到非常高兴。”

  有意思的是,对于媒体提及的他是亚洲第一个在德甲赛场完成“帽子戏法”的说法,安塔尔也很意外,“直到今天,我才知道这件事的重大意义。”作为黎巴嫩国家队队长,安塔尔之前并没有与国足交手过,但来到中国之前,他还是了解了中超联赛,“我知道中国联赛拼抢很激烈,不仅仅有鲁能这样的强队,另外上海和北京的球队,实力也很强。”

  见面会结束后,安塔尔换下休闲装,换上了“戎装”,来到俱乐部基地,正式开始了鲁能之旅。作为前要队员,安塔尔身材高大,这也是他立足德甲的根本。不过,令人意外的是,黎巴嫩人脚下技术也相当好,在分队比赛中,他打进了一个精彩的挑射,令围观者为之叫好。“他毕竟是长途跋涉来的,能表现出这样的水准,说明实力确实不低。尤其是王永珀不能在最短时间内恢复状态的情况下,安塔尔可以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一位队友评价道。而安塔尔也表示,“虽然我不敢保证一定会帮助鲁能获得冠军,但我能保证,我会为这里贡献自己的一切。”(雨润)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