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权威媒体为皇马献策 六大良药可助战舰重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3日17:04 来源:欧洲体育

  皇马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两回合输给利物浦五球,自己一无所获,这个结果不仅让伯纳乌球迷恼火,甚至还惊动了大西洋对岸的不怎么关心足球的美国人。著名的《体育画报》也专门撰文,为拯救皇马出谋划策。

  20年前,皇马曾经0-5输给过阿里戈-萨基率领的AC米兰,而0-4败给利物浦的比赛是他们20年来最惨重的欧战失败。当年的米兰如日中天,五夺意甲冠军,三捧冠军杯,皇马败给这样的球队还情有可原,但今天的利物浦已经近20年无缘英超冠军了,而且他们还是一支西班牙教练率领的以西班牙球员为核心的球队,皇马为什么也输得这么惨?

  不要忘了,这是欧洲冠军联赛,皇马是该赛事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尽管他们已经五个赛季无缘欧冠四强了,但他们绝对不应该以这种方式输球。

  实际上,从博斯克开始,到卡佩罗,再到舒斯特尔,以及今天的拉莫斯,皇马的诸多名帅在欧冠赛场一直一筹莫展。看来皇马的问题已经不在表面,要想彻底治愈他们的顽疾,必需要下几剂猛药。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