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球迷喊出“穆帅下课” 称狂人是葡萄牙骗子

  成王败寇在足球世界里从来都是颠簸不破的真理。即使是狂人穆里尼奥,在无法率领国际米兰在欧冠晋级之后,也遭遇了从来没有过的信任危机。赛季初还被视为国米救世主的穆里尼奥在输掉了同曼联的欧冠比赛之后,国米球迷已经向葡萄牙人喊出了:下课。

  这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应该并不意外,他入主国际米兰取代的正是率领国米获得三连冠的曼奇尼。而他的前任下课的原因正是因为在欧冠赛场无所突破。国际米兰44年未曾品尝过欧冠滋味,无论是莫拉蒂还是球迷对于欧冠的渴求都已经近乎疯狂。如果不能给国际米兰带来欧冠,那么穆里尼奥还是曼奇尼,对于国米来说并没有什么区别。

  在昨天的国米训练基地,激进的球迷已经打出了“葡萄牙骗子从米兰走开”的标语。在本赛季的欧冠,穆里尼奥没有给国米带来所谓神奇,2胜3平3负是葡萄牙人交出的答卷,而这也是国米近五年来欧战的最差纪录。

  穆里尼奥的前途?现在还没有人来谈论这个问题,不过他留在国际米兰似乎也变得渺茫。上赛季的曼奇尼也是在这个时侯被利物浦淘汰,而当时的国际米兰已经开始接触穆里尼奥,这也让曼奇尼在欧冠出局之后愤然表示赛季末将离职。上赛季输掉了欧冠的国际米兰回到国内赛场也经历了一段不短的低谷,索性罗马并没能抓住机会。而本赛季他们身后则是虎视眈眈的尤文图斯,如果不能尽快从欧冠阴影中走出,一旦联赛失手,葡萄牙人走人将成为必然。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