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鲅鱼圈球迷高呼“刘相韬” 郭士强表扬辽宁精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CBA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第47轮的比赛今晚全面打响,辽宁盼盼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双星队,经过双方激烈的48分钟对抗,最终辽宁盼盼队主场112比97大比分战胜了青岛双星队。

  本场比赛四节比分为:30-21,26-21,30-28,26-29,辽宁盼盼队112比97获胜。辽宁队最大功臣归属克里斯,他在内线称霸,全场砍下47分疯狂抓下24个篮板,这个数据就算是奥德杰和哈里森也很难拿到。以面具侠身份出场的杨鸣拿下26分也送出了10次助攻,斯特雷也贡献了16分。青岛队方面,外援斯戴恩发挥也很出色,拿下33分和11个篮板,卢可明得到19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百分之60,谢忠杰也有11分入账。比赛结束后,两队主教练分别来到了新闻发布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青岛双星男篮主教练王伟力首先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他表示:“这场比赛我们队准备得很仓促,由于队里伤病的情况比较严重。我们的小外援膝盖受伤,这一点对于比赛影响很大。另外我对我们本土球员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球比赛的技术统计上来看,我们对的篮板球输给了对防很多,一共是19个篮板球。辽宁队在场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很值得我们队学习。”

  辽宁电台记者随后发问王指导:“对于过去的所有比赛做以评价,接下来的比赛有什么看法呢?”王指导说:“本赛季一开始,我们队就很努力地在打每一场比赛,有很多场比赛,我们也都只是输给对手3到5分左右。外界对我们的评价也是觉得我们很努力,但是我们还是一直升班马,对于这么大的比赛还是没有什么经验。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我们队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打好每一场球。”

  随后,青岛队队员代表谢忠杰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这场比赛我们队在篮板球上输给了辽宁队很多,我们队的外线命中率也很低,这一点我们队跟辽宁队相比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随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也来到了新闻发布会。郭士强说:“今晚的这场比赛我们队的队员表现得非常好。特别是我们队张庆鹏受伤、外援克里斯还感冒打了点滴。虽然伤病很多,但是我对于我们队员今天在场上的精神给予表扬。”

  辽宁队队员代表李晓旭表示:“今晚的比赛我们我的队友们都比较努力。另外我觉得在防守方面自己还是有了突破。但自己还是需要更加努力,把比赛打好。争取在以后的比赛里,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能把比分差距拉的更大一些。”

  现场记者继续提问到郭士强有关与张庆鹏的伤情。郭指导表示:“张庆鹏在上一场比赛中对阵山东的时候受伤了,需要休息两天。至于下场球能否上场还得看到时的情况而定。”

  另外,在本场比赛过程中,有很多现场球迷大喊“刘相韬”三个字。但遗憾的是,主教练一直没有把身体健康的刘相韬派出场。(卢婷电自鲅鱼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张庆鹏 | 克里斯 | 谢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