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李春江:防守体现广东水平 苏伟犯规过多很正常

广东VS八一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13日 发自宁波) 今天晚上又是一场军粤大战,卫冕冠军广东宏远今天来到八一主场宁波挑战铁血军旅。作为联赛中的两支强队,八一和宏远在本赛季的境遇却是大不相同。联赛接近最后的尾声,广东正在与新疆争夺着联赛首名的位置,八一则是在为季后赛努力。最终这场军粤大战没有出现人们想象中的胶着,最终广东以110-82大比分击败了八一。

  今天的比赛之后,广东主教练李春江带着今天拿下19分的小将陈大伟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尽管再次获得一场大胜,但是李春江脸上依旧十分的严肃。“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全队在防守和进攻上做的都非常好,特别是在防守体现出体现出全队和个人的水平,大家都比较尽力。”

  今天上场时间达到全队最高的小将陈大伟也对全队的表现十分满意,“今天全队都很拼,每个人都重防守做起,贯彻了教练员在赛前贯彻的防守任务,可以说防守是今天胜利的主要原因。”

  小将苏伟今天首发出场,但是面对八一内线的国手王治郅,这位年轻小将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在首节过了8分钟之后,就在王治郅身上领到了自己的第5次犯规,不得不被换下场,但是对于这位小将的表现,李春江表示好不错。“苏伟今天从防守上发挥的还算是可以,作为年轻队员还是需要锻炼,有些犯规都是很正常的,他起到了他的作用。”(搜狐体育 朱路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大郅内线进攻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