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利物浦太太团德比PK 风情万种各有千秋(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4日0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20点45分,2008-2009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即将打响,由利物浦客场挑战曼联。本场比赛不仅将决定利物浦是否还有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机会,也将决定曼联是否将遗迹绝尘,彻底锁定本赛季英超冠军头衔。

  两支球队的比拼不仅将在场上打响,而且场下各种争夺也是欲说还休。球星们的太太团大比拼就是其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两队的当家球星的女友也都非常知名。鲁尼和女友科琳经常成双入对,在圣诞节更是互送豪礼。C罗更不用多说,艳遇不断,光是和她交往过的女性就有十几位之多。而利物浦当红小生托雷斯和女友的爱情长跑也是人们津津乐道的焦点。

  除此之外,两队都不乏绝世好男人。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曼联门神范德萨,这都是好丈夫的代表。可以说在太太团PK方面,两队各有千秋。(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