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奥甲前瞻:孙祥坐稳主力 奥媒期待连续四场进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3月13日维也纳报道)3月14日本周六晚,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将赴客场挑战凯尔腾队。而近来表现神勇的孙祥已经坐稳了了主力位置。

不出意外的话将继续得以首发出场。

  奥地利维也纳队在本周二的奥甲联赛第23轮比赛中靠孙祥,奥克迪等人的帮助战胜了强大的对手。在一周内两次羞辱了对手,而且取得了关键比赛的胜利。而这一切都与孙祥的出色表现分不开。他连续三场均有进账,而且都是关键球。而孙祥的表现也点燃了奥地利维也纳队球迷的激情。

  凯尔腾队目前在奥甲联赛中排名第五,积分落后奥地利维也纳队将近12分。上一场凯尔腾队与奥甲弱旅马特斯堡队0:0战平,其队伍状态令人堪忧。主要是队中有几名主力伤病在身,比如中场的桑德罗和主力中后卫查列都有伤在身。能否周六上场还是未知数。

  反过来看奥地利维也纳队,目前队伍取得了三连胜,士气非常高涨。而且队员中除施梅尔外,没有其他重大伤病。连伤病连连的哈腾贝尔格也已经伤愈归队,可谓三军齐整。达克斯巴赫手中可用的棋子非常多,这可以满足他任何排兵布阵的战术要求。

  孙祥已经通过自己的出色表现牢牢地占据了左前卫的主力位置。三场比赛均有进球,这打消了不少人对他进球乃系纯属偶然的怀疑。周六这场比赛,达克斯巴赫毫无疑问肯定会派遣孙祥首发,一来希望依靠孙祥的出色表现再次制胜,二来也希望孙祥的好运气能够带给奥地利维也纳队,让他们在联赛中节节高升。

  这场比赛胜利的天平将更倾向于奥地利维也纳队,不仅仅是他们实力高出一筹,而且也是因为奥地利维也纳队更善打客场。但是据报道,凯尔腾队教练在周五接受当地电视媒体采访时放言,面对强敌,凯尔腾队并不惧怕,他们已经准备好要在自己的主场将强大的奥地利维也纳队搬到。有意思的是,

  当奥地利记者问到了他们是否担心孙祥在左路的进攻,以及靠犀利的任意球再次破门时。凯尔腾队主教练辛克尔说,他们已经通过录像研究过孙祥罚任意球的特点。这两天他们的守门员教练也与主力守门员斯兰茨专门训练了如何防守孙祥任意球的功夫。这说明,孙祥的任意球功夫业已已经引起奥地利各大足球俱乐部的注意,而今后会更加注意防范他的任意球。孙祥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再次为本队建功。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