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黄磊悲情出局奥贾吉戏剧性退赛 席尔瓦捡漏晋级

  搏击王争霸赛发生戏剧性一幕!昨天,黄磊、席尔瓦、奥贾吉三位选手为了最后一个半决赛名额展开了殊死搏斗。首场比赛,黄磊因旧伤复发遗憾告负,而伊朗老将奥贾吉以逸待劳战胜连战两场的席尔瓦后,却宣告自己伤势无法支撑余下的比赛。

本来被淘汰的席尔瓦因此“捡”到了一张半决赛门票。今天,他将与于锦、许家恒、穆斯里穆争夺本届比赛最终的“王中王”头衔。

  黄磊旧伤复发遗憾告负

  由于此前已经有两位中国选手晋级半决赛,昨天,黄磊向中国队的第三个半决赛名额发起了冲击。由于右手和右膝都有伤,黄磊更多的时候是采用近身踢和抱摔两个套路和对手周旋,而“狡猾”的席尔瓦很快地看出了黄磊有伤的右手拳出击不果断的毛病,接连冲拳攻击他的右手。最后一回合,黄磊右膝盖旧伤复发,一次着地稍微有点不稳,席尔瓦连续3脚边腿攻击黄磊伤口,最终,黄磊无奈举手认输。

  奥贾吉戏剧性退赛

  最后一场比赛,由首场比赛获胜的席尔瓦对阵伊朗老将奥贾吉。由于对手因伤退赛,昨天奥贾吉得以直接进入最后的半决赛争夺战,以逸待劳的他在体能上占据了优势。比赛开始后,上场比赛已拼尽全力的席尔瓦只能被动的防守,而奥贾吉则越战越猛。第3回合,35岁的老将奥贾吉优势已经非常明显,而体力“透支”的席尔瓦也没有了回天之力,双方僵持到比赛结束。最终,奥贾吉赢得了晋级需要的点数。

  赛后意外发生了,奥贾吉宣布自己因伤将退出剩余比赛,这样席尔瓦将替补他晋级次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奥贾吉退赛?记者将继续追踪。记者 罗晶

  ■赛后声音

  黄磊:我疼得实在站不稳了

  第二届王中王、被认为最有希望挑战穆斯里穆的黄磊提前出局!昨晚与巴西选手席尔瓦比赛的第三回合刚开始没多久,黄磊的教练就扔出了白毛巾,表示弃权认输。对于他这样的出局方式,观众们也感到非常遗憾。

  回到休息室后,黄磊的左脚已经肿起一个大包。而黄磊右手上的旧伤也在比赛中复发,令他痛得难以忍受。黄磊对记者说:“比赛之前我的腿和手就受了伤,前两天腿刚刚扭过,今天比赛时,腿已经疼得完全站不住了。手也有伤,完全使不上劲。”他同时表示,如果没有受伤的话,拿下这名对手毫无问题。

  记者 廖宇翔 实习生 魏星

  ■今日看点

  搏击王争霸赛今日上演大结局

  穆斯里穆最具冠军相

  本报讯(记者 罗晶)在经过前面五天的激烈角逐后,大决战终于要上演了!今晚,第4届“泸州老酒坊”杯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将在江南体育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穆斯里穆、席尔瓦、于锦、许家恒四大高手将争夺最后的“王中王”,冠军可获得高达2万美元的奖金。从前面几天的比赛来看,穆斯里穆实力明显高出一筹,他今晚是第二次捧起冠军金腰带还是被其他选手阻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从目前的状态来看,前几天比赛表现最为突出的就是俄罗斯散手王、首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冠军穆斯里穆,因此他也当之无愧地成了夺标的最大热门。不过,中方选手于锦、许家恒也绝非等闲之辈,他们不仅要为重庆选手杨元飞报仇,还肩负着捍卫中国武术荣誉的重任,必将全力以赴阻击穆斯里穆。而昨天侥幸晋级的席尔瓦也具备一定的实力,王中王究竟花落谁家,今晚的比赛将见分晓。

  ■赛场花絮

  举牌美女人气最高

  法国选手想和她们“耍朋友”

  她们每天出现在擂台上的时间不到1分钟,不过每当她们一出现,观众席上都会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最大分贝的欢呼声,人气甚至超过了任何一名选手。她们就是那两位长相甜美、身材绝佳的举牌美女。这几天,大渝网重庆Q吧以及天涯重庆论坛不断有网友打听她们的情报,就连法国选手亚特马尼也喜欢上了举牌美女:“我很喜欢那位卷发的举牌小姐,她很漂亮。”

  尽管号称本次比赛最帅选手的亚特马尼早早就被淘汰,但他每晚都会准时来到现场观赛,他走过的地方也会留下浓浓的法国香水味。亚特马尼支持的这位举牌美女叫乔楠,是南方翻译学院的大四学生,平时是一位兼职模特。不过这位举牌美女告诉记者,她最支持的选手是于锦,如果亚特马尼知道的话,肯定会大失所望了。

  记者 廖宇翔 实习生 魏星

  女子垫场赛藏有全国冠军

  她们能把男儿打倒

  昨天的搏击王争霸赛增加了一个新环节:女子散打垫场赛。参赛的四名女选手分别来自安徽和江苏,其中包括2007年全国女子散打60kg级冠军郑倩倩。比赛的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男选手们的比赛,而观众的呐喊也是一浪高过一浪。

  很多人难以理解,女孩儿为什么会选择散打这项激烈而又有些野蛮的运动。郑倩倩说:“小时候喜欢和周围的孩子闹着玩,后来就练了跆拳道,最后偶然地进了散打队。”在不断的训练中,她逐渐地迷上了散打。在谈到自己的实力时,郑倩倩非常自信:“平时训练我们也会和男选手打一下,要是我发狠的话,偶尔也能赢的。”记者 廖宇翔 实习生 魏星

  ■最新消息

  被踢休克重庆选手已无大碍

  杨元飞昨晨出院

  因为前晚在比赛中被穆斯里穆一脚踢得暂时性休克,重庆选手杨元飞被立即送往了南岸区人民医院。记者昨日得知,杨元飞已经在昨天凌晨1点出院,除了额头上还有一点肿痛外,身体并无大碍,也不会影响全运会的备战。昨天上午,杨元飞还参加了重庆电视台的一个节目录制,说明身体确实已无大碍。不过,杨元飞昨晚并未到现场观战,而是留在酒店休息。据了解,杨元飞的母亲本来希望从济南赶到重庆来看望他,但他婉言拒绝。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席尔瓦 | 罗晶 | 于锦 | 许家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