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总决赛-上海男排先声夺人 客场3-0横扫河南男排

[上海男排喜笑颜开]
男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展开了总决赛首回合比赛的争夺,客场作战的上海男排3-0(25-21、27-25、25-14)完胜河南男排,在4场3胜制的总决赛中先声夺人,继续向联赛“六冠王”伟业迈进。>>预测冠军归属

  [明星]沈琼发威成上海大胜关键 攻守兼备彰显明星功力

  此役上海男排派出了主攻戴卿饶和沈琼、副攻杨剑彬和崔晓栋、接应方颖超、二传何炯和自由人任琦的主力阵容,而河南男排的首发阵容则为主攻崔建军和孙凯、副攻王进、吉喆、接应王春林、二传焦帅、自由人吴侯仲。

  [帅言]沈富麟称河南队员压力太大 上海队下场迎来恶战

  首局比赛,进入状态较快的上海男排在开局阶段凭借凌厉的跳发球连续破坏对手一传,很快便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结束后,上海队继续占据场上主动,何炯的发球直接得分将比分拉开至12-5。中局阶段,河南队依旧没有找到比赛节奏,进攻连续出现下网,上海队以16-8大比分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崔建军的打手出界和上海队的进攻失误使得河南队将比分迫近至13-18。末局阶段,崔建军四号位反击扣球得分再度帮助本队缩小比分差距,20-23。关键时刻,网上实力占优的上海队顶住压力,最终以25-21顺利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状态回升的河南队一上来便取得了2-0的领先。随后上海队凭借拦网得分和对手的失误以4-3反超比分,并以8-6的比分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河南队连续丢掉两次反击机会,上海队凭借拦网得分和对手的扣球失误乘机将比分拉开至12-8。中局阶段,河南队抓住反击机会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15平。随后上海男排凭借发球连续破坏河南队一传,再次将比分拉开至18-15。末局阶段,河南队依靠三人拦网和对手的失误再度扳平比分,22-22。关键时刻,河南队孙凯连续出现发球和一传失误,上海队抓住探头球机会以27-25艰难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0领先。

  关键的第三局比赛,上海队凭借戴卿饶的发球直接得分和对手的扣球失误在开局阶段取得了6-3的领先,并以8-5的比分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河南队连续出现失误,上海队凭借一记拦网得分将比分拉开至10-5。中局阶段,上海队凭借火力十足的进攻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河南队则在对手高质量拦网的逼迫下进攻失误不断,上海队以16-8大比分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末局阶段,河南队完全陷入被动,最终上海队凭借对手的发球失误以25-14轻松拿下第三局,从而以总比分3-0完胜对手。>>预测冠军归属

  北京时间3月15日,河南男排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接上海男排的挑战,展开总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 (搜狐体育 叶小干)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建军 | 何炯 | 沈琼 | 戴卿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