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中原神腿”击晕俄国高手 于锦加冕“搏击王”

[组图:“中原神腿”于锦夺搏击王]
于锦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经过五天的激战,第四届国际武术搏击赛今晚终于产生王座,他就是来自陕西的“中原神腿”于锦,而俄罗斯的穆斯里穆终于没能扛住中国武术的强大攻击,最终获得亚军。

  于锦绝对优势取胜

  在经过两场精彩的半决赛后,于锦和穆斯里穆的颠峰大战终于主持人的煽情和观众的惊叫声中拉开。

  这是一场不仅拼体能,而且是斗智斗勇的比赛。于锦显然准备更充分,一上来就利用自己第一场比赛没有打完三回合的体能优势,频频给对手组合拳打击,一时收到很好的效果。不过老穆毕竟是搏击场上的“老油子”,只要于锦一靠进,他就下潜抱摔,有一次差一点将于锦摔了个仰翻叉。好在于锦体重大,而且技术不错,才避免了尴尬。凭借这一招,老穆熬过了第一回合,但体能下降很大。

  第二回合,于锦战术没有改变,依然是速度加力量冲击对手。开始一分钟,老穆还能抵抗,但在连续的打击下,终于露出破绽。在第二回合即将结束时,于锦抓住机会,看准老穆的面门,迅速出击,连续击中对方。这几拳似雷电,老穆来不及躲闪,瞬间像软泥一样摊在地上。在趴了几秒钟后,他还是勇敢地站了起来,但显然丧失了反击能力,不得不告知裁判放弃比赛。最终,于锦以优势取胜,获得了冠军。>>恭喜“中原神腿”于锦登上王座!

  半决赛回顾一:穆斯里穆艰难晋级

  赛前经过抽签,对阵分别是穆斯里穆打许家恒,而于锦则在第二场比赛中迎战伊朗的候赛因。这正是很多人期望的结果,因为这样一来,大家就有很大可能看到于锦和穆斯里穆在决赛中的颠峰对决。

  令人想不到的是,穆斯里穆在第一场比赛中赢得很不轻松。开场,面对小将许家恒的步步进逼,老穆打法单一,只能频频用高边腿袭击对手。他的这一招在一开始还是起到了效果,但在许家恒适应后,就完全失去了威力。相反,许家恒步法灵活,用其擅长的截腿摔多次得手。

  不过关键时刻,老穆还是经验更胜一筹,最终在打满三回合的情况下以1分的微弱优势取胜。

  半决赛回顾二:侯赛因中途退赛

  原本第二场比赛是于锦和伊朗的候赛因的对决,但赛前主持人却给了大家一个意外的消息——候赛因因为伤病的原因不能出场,由巴西的席尔瓦顶替其参赛。这对于于锦来说应该是个利好。

  尽管席尔瓦比候赛因年轻4岁,但他全然没有前者的经验,技术也逊色许多。比赛的进程说明了一切:于锦的组合拳雨点般地砸得对手找不到南北,在仅仅两个回合后,巴西人就举起了白旗。

  相关:搏击王赛中国两高手晋级四强 将PK俄伊两员猛将
          俄散打王一脚KO中国选手 重庆小伙休克入院(图)
          揭秘全真道士武学修为 丘处机是否会武功仍是迷
          少林失传绝技疑现浙江慈溪 招数霸道出手即伤人

  女子垫场开胃

  如果前两场比赛让人紧张有余而轻松不足的话,那第三场女子的较量则有点休闲的味道。

  角逐女子搏击王的是两名同来自安徽的巾帼英雄。其中黑方的高晶晶是60公斤级选手,而她的师妹郑倩倩则是56公斤级。这场被称为“无差级别”的比赛从一开始就让人有一种惬意的感觉:两名同门师妹你来我往,互有攻击,不是你一个高边腿就是我一个过肩摔,让在场的观众的目不暇接。最终黑方的高晶晶凭借点数象征性地战胜了师妹。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女子搏击王称号。张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锦 | 候赛因 | 许家恒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