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抵名古屋备战亚冠 俱乐部高层缺席暗藏玄机

李章洙表情严肃

李章洙表情严肃(点击关注更多)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4日 名古屋 报道)日本当地时间3月14日晚,征战亚冠联赛的北京国安队经过九个多小时的旅程抵达日本城市名古屋。3月17日,北京国安将在客场迎战名古屋鲸八队,这也将是国安亚冠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

    搜狐体育讯 尽管国安队的这次旅程选择了东方航空的下午班机,但队伍还是早早的从俱乐部出发。

中午12点大巴朝着首都机场进发,13点10分左右就到达了首都机场;然后就是在机场苦苦的两个多小时守候。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队的全体队员和教练员都身着国安队队服,只有主帅李章洙和领队魏克兴非常正式地穿着西装。

  根据记者的观察,球员们的情绪都很饱满,并没有因为要打客场有什么忌惮。虽然只打了一场,不过有的队员已经开始在计算积分的情况了。飞机上,大部分队员都在昏睡,不过由于要在青岛经停一下,所以,第一阶段的睡眠很快就被打破。在青岛第二次上飞机后,机舱中出现了不少空位,远远看去,一大片浅绿色,但是几乎每个队员都在睡觉。也算难得的休息。

  日本当地时间的20点50分,国安队终于抵达了名古屋国际机场,出关的手续异常顺利,抵达驻地酒店的路途也非常顺利,这也让国安队在22点左右就办完了入住手续,并且很快的用上了晚餐。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国安出征日本,两位俱乐部高层罗宁和李晓明都没有亲自随队前往;或许是为了更快的落实第五外援事宜,或许是对国安客场之旅充满信心,俱乐部高层在关键时刻的缺席总有着特殊原因。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