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冬歇期后拜仁客场首胜 及时恢复元气冠军仍有望

    搜狐体育讯 3比0完胜波鸿,拜仁终于取得了冬歇期后的首个客场胜利,而且比赛过程中球员所表现出来耐心和自信也让人有理由相信德甲“巨无霸”依然 可以问鼎联赛冠军。

  本场比赛之前,波鸿排名联赛第14位,只比降级区多2分,但是他们最近的状态却非常好,近六轮联赛只有一场失利。反观拜仁,却在冬歇期之后的联赛中表现不佳,尤其是三个客场只得一分,而且他们状态起伏非常大:冬歇期后的首场比赛他们在德国杯上客场5比1大胜斯图加特后马 上在联赛中输给了汉堡,而欧冠第一回合客场5比0大胜里斯本竞技之后,他们又在多一人的情况下战平不莱梅。因此虽然过去两场比赛他们先后以5比1和7比1的比分大胜汉诺威96和里斯本竞技,但是人们对于拜仁能够拿出什么样的表现依旧是心里没底。

  不过好在全队上下都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范比滕说:“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波鸿会逼得很紧,给拜仁制造问题。”克洛泽也表示全 队都需要拼到极限:“德甲和冠军杯是两项完全不同的赛事,德甲中四分之三的球队只会防守,你需要采取不同的比赛方式。特别是波鸿的主 场会非常难对付,我们不能有丝毫轻敌思想,一定要去战斗。”

  而到了赛场上,拜仁众将的表现也足以令人满意,面对对手防守的姿态,他们踢得并不着急,着力控制比赛节奏,然后再耐心地寻找机会,终 于由泽罗伯托在比赛开始半个小时候率先取得了进球。而一旦打破场上僵局,比赛也就变得简单了,之后的两粒进球,一个点球加上送给对手的红牌都足以说明拜仁在本场比赛中完全占据了主动,这比3比0的结果更能让人满意。

  最近的这段时间对拜仁来说异常关键,因为冠军杯第二阶段淘汰赛将于4月初开打,到时候他们肯定会为外展分心,只有这期间他们可以专注于 联赛,因此这是他们迫近乃至赶超积分的最佳时机。

  值得一提的是,联赛前半程拜仁也是开局不佳,直到第7轮3比3被波鸿逼平后才如梦方醒逐渐找回状态并一路高奏凯歌的,这次他们如果也能从 打波鸿开始恢复元气,夺取联赛冠军依然很有希望。 (博楠)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