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早报:纳什不再是非卖品 老尼尔森遭到炮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下面来看看球场外的重要新闻:

  纳什不再是非卖品

  据《纽约邮报》报道,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维尔在周四接受电视采访时公开承认,今年夏天球队可能会推倒重建,并且暗示史蒂夫-纳什将会被送走。

本赛季,太阳曝出过各种各样的交易流言,奥尼尔和斯塔德迈尔都曾被摆上货架,但是他们一直强调纳什是非卖品。本赛季太阳的糟糕表现使得管理层开始动摇,他们可能会行使一项提前终止条款来买断纳什的合约,这样做的话,下赛季他们能节省700万美元。

  马里昂坚信能获得肥约

  据多伦多当地媒体报道,很多联盟内部人士都认为猛龙前锋肖恩-马里昂今夏要是能够获得年薪800万的合同,就已经很幸运了。本赛季结束后,马里昂就将变成完全自由球员,虽然了解当前的经济环境不甚理想,他还是显得很乐观:“我们讨论过那些问题,但是NBA会走向衰落吗?你看那些打棒球和橄榄球的家伙不还是照样签下了大合同,我敢肯定他们的上座率也下降了一点。每个人都受到了经济危机的冲击,但是与此同时,这点打击并不会阻止人们花钱。”

  奥登将随队出征客场

  据波特兰当地媒体报道,由于左膝伤势而连续缺席了之前13场比赛的开拓者中锋格雷格-奥登将随队出征接下来的5场客场之旅。这一消息是主帅麦克米兰亲口证实的,但是麦克米兰也表示这并不代表奥登一定会在这个客场之旅中复出。尽管奥登的恢复情况不错,但是开拓者依然非常谨慎。麦克米兰还透露,奥登已经能够参加内线投篮和挡拆战术方面的训练,但还没有参加全场冲刺跑训练。麦克米兰说:“他快要复出了。我并不是说他一定会上场,但是他的恢复情况越来越好了。”

  老尼尔森遭到炮轰

  前不久,勇士主帅老尼尔森向后卫克劳福德发出了最后通牒,他逼迫克劳福德选择提前跳出合同。事件披露之后,老尼尔森又指责克劳福德或者“他的朋友们”擅自泄露这条消息。老尼尔森的行为令克劳福德的经纪人古德温大为光火,古德温说:“克劳福德的朋友们没有和媒体说什么。除非别的球队主动联系我,否则他们不会透露任何消息。”古登温很不理解老尼尔森的这种做法,他透露勇士管理层之前曾要求老尼尔森闭嘴。“问题是他根本不听。他向来是我行我素。只要他还在勇士掌控大权,情况就会变得越来越糟,历史能够证明。”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福德 | 麦克米兰 | 纳什 |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