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瑞士公开赛中国3女将进4强 林丹陈金会师半决赛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晨,瑞士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5个单项的8强战,中国选手林丹与陈金携手晋级男单4强,女单4强中则有3名中国女将。

  男单本轮波澜不惊,林丹只用了38分钟就以2比0击败了中国台北选手谢裕兴。

而陈金也直落两局击败一名英格兰选手,两人将在半决赛中碰头。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和印尼的陶菲克继全英赛后再度碰头,依旧是李宗伟以2比1取胜。4强另一个晋级名额属于丹麦选手约根森。

  在女单1/4决赛中,刚刚拿下全英赛冠军的王仪涵,以2比0击败中国香港好手周蜜。王仪涵将在半决赛中和队友卢兰碰头。另一名进入4强的中国选手蒋燕皎则将在半决赛中与法国选手皮红艳遭遇。

  中国男双组合蔡赟/付海峰顺利晋级男双4强。女双由于签位不佳,奥运冠军杜婧/于洋提前遭遇队友张亚雯/赵婷婷,杜婧/于洋以2比0击败队友,成为女双4强中唯一的中国组合。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郑波/马晋与徐晨/赵云蕾晋级4强。

  刚刚参加两会的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赶赴瑞士督战。对于谢杏芳近来的连续失利,李永波认为:“两次比赛谢杏芳都只是输给了自己人,并不能说是状态差。队内比赛时,谢杏芳与她们曾经多次交手,都互有胜负。”李永波表示国家队不会因此给谢杏芳任何压力,他也呼吁媒体和球迷不要给谢杏芳压力,让谢杏芳能在快乐羽毛球中坚持下去。梁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李永波 | 陈金 | 林丹 | 于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