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魏新选援最高20万美金 力帆和长春亚泰热身小胜

  魏新选援

  力帆小胜

  力帆昨天在洋河基地和来访的长春亚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力帆4比3小胜对手,但球队上下并不看重这样的结果,“比赛结果不能说明我们和对手的实力对比,况且我们主要的目的也是考察外援。

”主帅魏新低调地表示。

  来自巴西的何塞和来自哥斯达黎加的久利确实也让力帆的锋线上了一个档次,力帆签下他们的可能性很大。而乌拉圭的中后卫马丁,教练组认为他是来试训的中后卫中最好的一个,但是否需要他,还要评估一下他的性价比。

  “其实,这几个外援要价都不高。真的要谈,一个也就20来万美金。”魏新谨慎地说,“但现在需要高层有一个态度,给我们指示去谈价格。”今天其实也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注册截止日期,虽说这个期限可以有所松动,可力帆其实已经没有时间再去选外援了。不出意外,今年的外援就将在这几人当中产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