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下一站动态:优先选择皇马 不去切尔西曼城

  穆里尼奥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国际米兰,但他排除了重返英伦的可能性,将自己的下一站目标锁定在皇马身上。《伦敦标准晚报》援引意大利方面的消息称,46岁的狂人认为现在并非重返英伦的最佳时机。如果切尔西或曼城向他发出任何邀请,他也都不会接受,投奔曼联,成为弗格森的接班人可能性更大。

  国际米兰在冠军杯16强战第二回合比赛中造访老特拉福德,以0-2负于曼联,被淘汰出局。穆里尼奥与俱乐部高层之间的关系再度紧张,因为蓝黑军团迫切要求在欧洲赛场取得成功。

  此外,自从去年夏天入主梅阿查球场后,葡萄牙人与意大利媒体之间的战争一直在持续。而且穆里尼奥认为,如果球队赢得联赛冠军,那么他在这里已经没有什么可再证明的了——除了在欧洲赛场被淘汰出局之外。

  穆里尼奥还将面临曼彻斯特警方的问询。警方已经接到了一名球迷的申诉,称在老特拉福德外挨了穆里尼奥一拳。不过俱乐部方面坚持表示并未发生此类事件。

  如果马克-休斯在今年夏天离开曼城,那么毫无疑问,东地球场有能力为穆里尼奥提供天价薪水和充足的转会资金。但葡萄牙人目前已经把目光投向了西甲赛场,他希望到不同的国家闯荡一番,延续自己成功的执教生涯。

  切尔西一直强调,现任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希丁克只是“临时工”,任期只到本赛季结束。因此,一大批蓝军拥趸仍在期待前任主帅穆里尼奥回归。

  穆里尼奥在执教波尔图和切尔西期间,共赢得四座联赛冠军奖杯,一座冠军杯和一座联盟杯。2007年9月,由于传言与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不合,穆里尼奥被切尔西解职。

  本赛季,穆里尼奥入主国际米兰。蓝黑军团目前在积分榜上以7分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尤文图斯。有消息称:“穆里尼奥并不在乎钱,切尔西解雇他时已经让他非常有钱了。”

  “他想要的是冠军。尽管他和巴塞罗那之间有传闻,但要接手皇马也是没有问题的。”

  上世纪90年代,穆里尼奥在开始教练生涯前,曾随博比-罗布森转战数家欧洲俱乐部,其中包括巴塞罗那。正是在那里,他得到了“翻译家”的名号。

  很多人认为,穆里尼奥在英格兰的理想归宿是接替弗格森爵士执掌曼联。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