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拉涅利详解尤文更衣室恩怨 特雷泽盖难逃清洗?

  尤文图斯在昨晚的意甲联赛中以4-1大胜博洛尼亚。比赛中,上半场一球落后的尤文依靠小将乔文科的出色表现在下半场完成逆转。赛后,主帅拉涅利对乔文科大加赞赏,并表示与特雷泽盖之间的争论“已经结束”。有消息称,斑马军团正在寻找法国前锋的替身,已经有多位球员成为老妇人追逐对象。

  “我们在上半场打得有些消极,没有打出我们的节奏。中场也拉得太开,博洛尼亚本来在中场就多一人,这让形势更糟糕。”拉涅利说,“在下半场,我们开始加快速度,我们的表现真的非常出色。”

  由于内德维德受伤,乔文科此役担当正选左中场,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是决定性。那么是否可以说尤文已经找到了内德维德的接班人?

  “我们找到的不是新内德维德,我们找到的是乔文科。他很有天赋,在与切尔西的比赛最后半个小时,他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够在球队中闪光。我们必须给他时间,让他成长。”

  “很显然,经常上场比赛可以让他与队友之间建立更好的默契,但我一直期待他与皮耶罗能很好地结合起来。他并不是内德维德的替代者,这一点很重要。他的跑动路线完全不同,这影响了整个中场和进攻组织。”

  “补锅匠”在中场休息时用鲍尔森换下了蒂亚戈-门德斯,但他并不想将球队上半场表现不佳归咎于葡萄牙中场。

  “他在上半场结束时显得很疲劳,他告诉我在场上无法自如地踢球。我们能逆转取决于各方面,从那个增强了我们的决心和信心的进球开始。”

  过去几天,尤文图斯最大的新闻无疑是主帅与前锋特雷泽盖的公开争吵。后者通过媒体称,他不能苟同拉涅利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将他换下的决定。

  “这只是一次探讨。现在已经结束了。”拉涅利说。

  “他不必重新赢得我的信任,因为我一直都很信任他。这是我们内部的事,俱乐部想做评论时自然会说出来。我的话说得很坦率也很强硬,因为当你希望赢得什么时,在更衣室里就是要这样。我只是想指出,在更衣室里怎样做是对的。仅此而已。”

  斑马军团总经理布兰克对此表示:“在尤文图斯是有规矩的,拉涅利是在提醒每个人,他做得对。”

  但在这次公开争论后,特雷泽盖下赛季是否能留在都灵还有待观望。

  “我们在重建尤文图斯,这个过程还在继续。”拉涅利说:“只靠教练和俱乐部是无法做到的,现在我们要弄清楚谁愿意承担这个责任。”

  “本赛季开始时,我对球员也说了这番话。现在形势并没有变。我们需要未来的计划,需要那种相信自己是俱乐部的一份子的球员。”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德维德 | 特雷泽盖 | 乔文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