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青岛击败吉林终结四连败 东北虎输球结束三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19时30分,CBA联赛第48轮展开角逐。青岛双星队坐镇主场以96-88击败了吉林东北虎队,终于结束四连败。同时吉林东北虎的三连胜也宣告结束。

  青岛双星队刘明涛得到21分,威廉姆斯19分12个篮板8次抢断7次助攻,斯戴恩18分,李光得到13分。吉林东北虎队罗杰斯得到26分,柳伟得到19分,杨玉明得到17分,王博得到10分。

  首节比赛青岛队进入状态很快,卢可明开场便利用三分球先声夺人。随即威廉姆斯开始发威,连续冲击篮下造成吉林队防守吃紧并连连得分,青岛队开局以9-2取得优势。青岛另外一名外援斯戴恩不肯让队友独美,冲抢前场篮板令完成暴扣,青岛队打出了一波14-0的高潮后将差距扩大至17-2。低迷的吉林队只有罗杰斯能够得分,反观青岛队则呈现全面开花,李光和谢忠杰等国内球员也能够利用吉林队防守上的劣势来取得分数,双方场上的比分变成了25-12。威廉姆斯后场带球一条龙杀入吉林队篮下得分显得颇有气势,首节结束青岛队以31-16遥遥领先。

  第二节比赛青岛队仍然延续着不错的状态,斯戴恩如入无人之境般冲入吉林队的篮下连续两次强打成功,刘明涛也在三分线外开花结果,青岛队将比分差距扩大为41-21。吉林队终于掀起了反击,罗杰斯大放异彩利用自己出色的技术接连晃过青岛队的防守队员进攻得手,并造成青岛队犯规,以一己之力助吉林队将比分追成30-44。但青岛队并未受到影响,刘明涛快速出手三分命中,斯戴恩也在前场成功枪版挤开吉林队员充满霸气的重扣得分,青岛队将优势重新扩大至52-33。吉林队增加了篮下的强打,利用罚球追回一些分数,但刘明涛的压哨三分令青岛队以57-40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比赛刘明涛表现尚佳,以邓肯式打板将球送入吉林队篮筐,青岛队进一步将分差扩大为61-42。关键时刻又是罗杰斯挺身而出,两次在对方严密封堵下强行投进三分球,显示了自己出众的能力。当青岛队注意到他外线的时候,罗杰斯又能够杀到篮下闪开对方的严防上篮成功,瞬间连砍10分助吉林队55-65迫使青岛队暂停。柳伟强行灌篮造成青岛队犯规打成2+1后,更是将双方的分差迫近至个位数。青岛队在本方外线命中率不高的情况下,有计划的加强了内线进攻,硬朗的打法对吉林队的防守造成杀伤,并利用罚球将比分扩大为75-64结束该节。

  第四节比赛李光闪电般的快攻为青岛队打开局面,但吉林队凭借着钟诚和柳伟的轮番篮下冲击维持着场上的比分,双方的比分变成了79-69。但威廉姆斯再次用强攻阻断了吉林队的追分势头,他利用自己出色的罚球将比分再次拉开,青岛队以85-71取得了优势。吉林队在内线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加快了自己的速度,王博更是抢断快攻一条龙得手,将比分追成了79-90。最后时刻青岛队很好的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以96-88击败吉林队。(冬冬)

  青岛双星首发:4-李光,23-谢忠杰,8-卢可明,52-斯戴恩,33-威廉姆斯

  吉林东北虎首发:34-萨马基,7-王博,6-吕岩,11-于澍龙,21-罗杰斯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刘明涛 | 李光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