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伊布精彩进球再惹争议 国米助教讽米兰尤文球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意甲第28轮结束了最后一场较量,刚刚从冠军联赛中出局的国米重新找回了自信,主场2-0完胜佛罗伦萨。尽管坐镇梅亚查,国米踢得并不轻松,主裁判全场向国米球员出示了5张黄牌,穆里尼奥最后时刻也因为向主裁判抗议被驱逐出场。

赛后助理教练巴雷西代替穆里尼奥出席发布会,也对主裁判的执法尺度提出了质疑。

  几天前,国米在老特拉福德0-2负于曼联,无缘冠军联赛8强。回到意甲,国米马上要在联赛中面对佛罗伦萨,紫百合正在为联赛前4而努力,因此赛前穆里尼奥就已预料到比赛的艰苦程度。国米开场仅11分钟就由伊布首开记录,但让穆里尼奥不满的是,主裁判频频做出不利于国米的判罚,当小将桑顿吃到国米本场第5张黄牌时,穆里尼奥终于忍无可忍,与主裁判发生争执,并被驱逐出场。

  国米助理教练巴雷西赛后代替穆里尼奥出席了发布会,巴雷西自然而然的要站在穆里尼奥这边:“主裁判总是不住的向我们的球员掏出黄牌,这当然会引起教练的不满,所以我不认为我们做错了什么。桑顿被黄牌警告,但那并不是一次严重的犯规。但总而言之,我还是很高兴球员们可以克服伤病的困扰,以及冠军联赛出局后精神上的压力,取得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国米方面对裁判颇有微词,不过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却没领裁判的情,尽管佛罗伦萨只吃到1张黄牌,但慢镜头回放显示,伊布上半场的进球,巴洛特利传球瞬间,伊布越位了半个身位,随后瑞典在争抢中又有侵犯弗雷的嫌疑。普兰德利倒没有直接将矛头指向裁判,但他指出:“中场休息时,弗雷告诉我,他在出击时有些害怕和犹豫,因为伊布的大长腿离他非常近。不过比赛已经结束,结果无法改变,我也不想评论这些意外事件。”

  巴雷西还特别为穆里尼奥进行辩护,冠军联赛出局之后,穆里尼奥抛出“全意大利都会为国米出局高兴”的言论,巴雷西为这句话做出了解释:“穆里尼奥是位非常诚恳,人性化的主教练,他总会和球队、俱乐部站在一起。如果有人向他扔石头,或是向他挑衅,他自然会马上做出回应。但我想有人曲解了穆里尼奥的意思,国米无缘冠军联赛8强,会有很多人非常失望,当然,除了尤文、米兰的大批支持者,这些意大利人会感到高兴。”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雷西 |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