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单板滑雪世界杯赛 哈尔滨市刘佳宇凭第一跳摘银

  哈尔滨新闻网讯(晓峰)昨晨,在西班牙拉莫利纳举行的单板滑雪世界杯女子U形槽比赛中,中国选手刘佳宇获得银牌,金牌被挪威选手布阿斯摘走。

  曾经为中国单板滑雪实现世界大赛金牌零的突破的哈尔滨市选手刘佳宇在本站比赛中表现得可圈可点,她凭借第一跳的40.3分最终锁定一枚银牌。


  在比赛中,刘佳宇第一跳完成得还算理想,裁判分别给出了7.8、8.8、8.5、7.9以及7.3分的高分,第二跳刘佳宇成绩并不理想,裁判给出的最低分为6.1分,最终刘佳宇正是凭借第一跳的40.3分摘得银牌。而夺冠的布阿斯在第一跳中也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三个裁判打出了9.0以上的高分,最终她的成绩是43.5分,而她的第二跳则出现失误,但是第一跳的出色发挥足以帮助她锁定这枚金牌。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佳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