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今晨兵发日本 贾秀全:已备好多套克敌方案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5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6日清晨,上海申花队一行出征日本,这一次他们的对手是日本鹿岛鹿角。如何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主教练贾秀全表示已经做足了功课,“这几天我把对手的录像带都看烂了,找到了对付他们的办法。”

  对于申花的2009赛季,贾秀全认为准备很充分。从昆明冬训,到土耳其拉练,再到康桥基地的技战术演练,“三步走”的安排让球队的准备期有条不紊。但是赛程很险恶,在亚冠之外,申花还需要在中超赛季里连续抗对强队,这使得申花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魔鬼赛程。“是的,我们多年来都没有碰到过这么险恶的赛程。所以场外的一些安排也会比较重要,比如旅途的安排,比如赛后的恢复等等。对我们来说,这个赛程会很艰苦,但是条件对大家是相等的。我想谁准备得越充分,谁在细节上抠的严,谁就占便宜。”贾秀全表示。

  遗憾的是,申花虽然对首战与新加坡军团的比赛准备得很充分,但是由于是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所以表现有点差强人意。

  不过,贾秀全表示,申花将在后面的比赛中状态越来越好。“我们的状态会一场比一场好,在打鹿岛鹿角和水原三星的比赛中球员的状态会往上走,并逐渐达到顶峰。”在临出发前,贾秀全表现得信心十足。

  对付鹿岛鹿角这样一个对手,贾秀全并不发憷。他说,“中国、韩国、日本三国的俱乐部球队,在实力上并没有一个绝对的高低,各有所长吧。我们不会未战先怯,更不谈上恐日、恐韩,我们一直在做着各种准备。我以前曾经带过国青、国奥队,跟日本球队的交手也很多,我们与鹿岛鹿角的比赛里会采用不同的办法。其实,我们今年的引援也对亚冠做了充分准备,无论从速度还是身高上,我们都做了针对性的准备。”

  由于申花首场与新加坡军团的比赛,并没有讨得球迷的欢心。所以,这次前往日本,申花希望能够打个翻身仗。尤其是在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纷纷倒在日本球队脚下的情况下,申花希望能在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打出中国人的民族尊严。

  “我这两天已经看了无数遍录像带,想好怎么对付他们了。”贾秀全称已经找到了克敌制胜的“法宝”。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