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赛 > 同一亚洲新闻

亚巡赛顶级球员支持亚巡赛 抵制同一亚洲系列赛

    搜狐体育讯 


  亚巡赛的顶级球员们都对他们的执行主席奇拉汉表示了支持,拒绝“超级系列赛”对亚太地区赛事的介入。

  美国球员姜文喆和印度的吉奥蒂·兰德哈瓦目前分别是亚巡赛奖金排行榜第1位和第2位的球员,他们说OneAsia超级系列赛会伤害到亚巡赛。今年一月,超级系列赛已经宣布了他们的赛程安排,今年会举行6场比赛,第一场比赛就是下个月的中国公开赛。超级系列赛赛程表上的3场比赛之前都已经是亚巡赛的比赛了。

  最近,100多名亚巡赛球员举行了一次会议,他们都抵制同一亚洲的赛事,除非亚巡赛介入。
“如果亚巡赛的球员不参加比赛,我也不会参加。就是这么简单。”兰德哈瓦说。如果OneAsia的赛事在亚洲举行,而亚巡赛又没有份,这有点说不通。

  “我欢迎其他人到亚洲来,但亚巡赛必须有完全的阵容,而不是只给我们10个参赛名额。”他说。“亚巡赛有优先权,赞助商的钱都是来自于亚洲之内,我们在亚洲举行的赛事上有话语权。”姜文喆说。

  OneAsia包括澳大利亚PGA、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韩国高尔夫球协会和韩国PGA,他们都想获利。“我认为再有一个巡回赛是错误的,他们的赛程是从亚巡赛和欧巡赛中摘取的,而且没有经过任何人的同意。”姜文喆说。“如果他们想进来,就得有他们自己的赞助商,那样就不同了。过去几年来,亚巡赛的发展速度很快,所以引发了一些人的嫉妒。他们想参与进来,也想赶上这股热潮,并声称赛事是他们的。”

  “亚巡赛发展的很好,发展速度也很惊人,我想这样的趋势会继续下去。”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谴责超级系列赛组织者的不专业性,而且没有责任感。日巡赛质疑超级系列赛为什么启动的如此仓促,并宣布他们不会在2009年介入。

  奇拉汉表示他没有与超级系列赛商议,澳大利亚人是这次超级系列赛的始作俑者,他们这么做有背高尔夫的精神。“球员们都非常支持亚巡赛。”奇拉汉说。“在最近的会议上,他们都表示不会介入OneAsia,除非亚巡赛参与进来。”澳大利亚巡回赛的专员本·赛莱格(Ben Sellenger)说,一切都在按计划进步,尽管关于球员标准和重要的电视播放平台等细节还不明确。

  “我们不想创建另一个亚巡赛,只是想做些更重大的事情。”他说。(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奇拉 | 姜文 | 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