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朱骏海选游戏代言人 郜林绯闻女友成热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6日09: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为一名靠网络游戏起家的富翁,朱骏深知网友“喜新厌旧”的心理。除了继续经营“魔兽世界”外,他将于今年重点推出一款新游戏,这款新游戏与他足球俱乐部老板的身份也颇有相同之处,那就是与国际足联合作推出的“FIFA OL 2”。

  这是一款足球竞技类游戏,玩家将以职业足球经理的身份来操纵那些现实里遥不可及的大腕们进行战斗。对于这款游戏,朱骏的九城集团也将其定位于“除魔兽外的最重要产品”。为了能够迅速打响该产品的知名度,朱骏对游戏代言人的挑选也非常关注。

  虽然至目前最终的代言人选还没敲定,但据九城内部人士透露,上海地区知名的女主持人万蒂妮将有望成为这款足球游戏的代言人。要知道她以前一直主持着一档足球节目,在球迷群体中已经拥有一定的知名度,而其清纯亮丽的外表对网民来说也有着莫大的杀伤力,因此她很有希望成为“FIFA OL 2”的代言人。

  另外,在去年的媒体报道中,万蒂妮也曾一度被认为是郜林的女友。

  图片来源于上海热线网站

(责任编辑: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