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军旅首度无缘季后赛 主场球迷高喊:阿的江下课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晚上,在CBA常规赛第48轮的比赛中,八一在主场103∶106不敌东莞。另一块场地上,山东107∶101击败山西。这样,八一24胜,山东26胜,CBA常规赛还剩两轮,即使排名第八的山东皆负,而八一全胜,两队战绩也是持平。因为山东曾两胜八一,所以胜负关系占优,故而八一已经无缘季后赛,这也是八一征战CBA14年以来的最差战绩。

  上赛季,八一没能打进CBA四强,已经是CBA历史最差,不承想本赛季更退一步。在常规赛中,还创下主场负广东28分的有史以来最大输球分差。究其原因,一是王治郅、李楠两员老将在常规赛中受伤,休息了一段时间,失去了抢分的最佳时机,待到二人复出,为时已晚。而这,只是表面现象,其根本的原因,在于其他球队已经“齐步走”,八一却还在原地踏步。其他球队都在引进内外援上大下工夫,今天一个姚明、奥尼尔的队友,明天一个科比的替补,人家的水平越来越高,差距也就越拉越大。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八一无缘季后赛,着实说明了这一点。

  昨天晚上,主场球迷高喊“阿的江下课”。综观阿的江执教八一这些年,球队在技战术上并没有什么进步,要不是本赛季李楠、王治郅受伤,还是没什么新人能够出头,球迷喊“下课”并不委屈他,而他之前也表示过要“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