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中超先生”转投国安 马丁内斯赶上转会末班车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缘尽申花,上赛季中超先生埃米尔·马丁内斯“抢滩登陆”北京国安。如果进展顺利,大马丁将在今日中超外援转会大门关闭之前,以租借一年的方式,完成和国安的签约和注册程序。

  3月15日24点,中超联赛开赛之前俱乐部引进外援截止时刻,所有俱乐部、经纪人、球员都在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进行着最后的交易。

而所有交易中最具轰动效应的,就是中超先生埃米尔·马丁内斯登陆北京国安。昨晚接受采访时,国安总经理李小明的态度依然谨慎:“我们和马丁内斯的经纪人确实有接触,目前还正在谈判中,他是我们的多个选择之一。”但是据记者了解的情况,马丁加盟国安已经扫清障碍,只剩下一些细节需要沟通。

  上赛季,马丁内斯凭借自身的能力和表现荣膺中超先生,其后身价自然水涨船高。赛季之后,经纪人张德发曾为马丁联系了国内外数家俱乐部,包括上海申花、韩国水原三星等,但当时都因为马丁内斯的身价和报酬没有谈拢,没有最终达成协议。此前,张德发又向北京国安推荐了马丁内斯。由于之前有小马丁的成功案例,双方合作关系融洽,而国安俱乐部从上到下,从高层罗宁到主教练李章洙都很欣赏马丁的能力。

  据悉,国安队领队洪元硕和张德发进行了数次接触,商谈马丁内斯加盟细节,现已经达成基本一致,只剩下最后的一些细节有待确认。据知情人士透露,中超先生依然采取一年租借的方式加入国安,他的租借费用加薪水约合80万美金。国安俱乐部正在加紧帮助马丁办理注册手续,争取赶上21日开始的中超联赛。而一旦在亚冠小组出线之后,国安还将有一次调整机会,将马丁内斯纳入亚冠阵容。

  此前,国安队还在寻找一名高大的外籍前锋,担任堤亚哥的“替代者”,一度瞄准了巴西乙级联赛维拉诺瓦队前锋伽尔瓦沃,而马丁内斯的“抢滩登陆”则填补了国安俱乐部第五外援的空白。据国安人士介绍,除了马丁出色的个人能力以外,俱乐部在引援上“用熟不用生”的策略也是马丁加盟的重要原因。北京市体育局注资国安之后,“空降”数位高管,他们带来体育高层的指示:尽量使用已经熟悉中国联赛的优秀外援,尽快组建一支强力阵容,而“挖角”辽足前锋格里菲斯和康师傅后腰马季奇,皆为此意。

  一旦马丁顺利租借国安,那么他将成为激活御林军中场的一颗重要棋子。在他擅长的左前卫、前腰等角色上,马丁将和乔尔·格里菲斯轮流出击,打造一条强劲的攻击线。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马丁内斯 | 埃米尔 | 格里菲斯 |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