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惠家康家长表态:绝不回深足 俱乐部不值得信任

  老总:有怀疑可以来俱乐部核实

  惠家康和雷永驰是从3月1日深足到三水拉练后离队的。3月8日,结束拉练的深足返回西丽基地,就彻底找不到人了。深足队内流传的说法是,惠家康和雷永驰可能都找到了国外经纪人的保证,甚至已经签约。他们很可能就是“下一个周海滨”,要么直接加盟国外俱乐部,要么希望等待到夏季再转会海外。就算无法加盟埃因霍温这样的豪门球队,他们也可能会像冯萧霆、戴琳那样曲线加盟二流联赛,再寻找留洋欧洲的机会。所以,无论是先提出“2.6万元月薪”,还是后来“不想签约3年”,最后说“不能信任俱乐部”,都无非是一种拖延时间的办法。

  范育红一再表达了惋惜。“如果他们认为俱乐部不稳定,甚至对转让有什么怀疑,他们可以直接来找我,让我来解释清楚,甚至可以把一些文件给他们看。而且所有队员都签了约,为什么他们都肯相信俱乐部?我们已经把他们的待遇等同于主力队员,已经是全队的最高待遇,为什么还认为俱乐部不重视他们?”

  范育红说:“就算他们不同意,也完全可以向俱乐部提条件,我们坐下来好好谈,但是这样突然失踪了,俱乐部连谈的办法都没有了。”

  可能去向:深足已经将22日定为最后期限,再不回来将给两人除名。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惠家康和雷永驰未来30个月内都不可能参加国内任何级别联赛。当然,他们与深足的合同已经到期,他们可以转会到国外去。这是他们继续参加比赛的惟一途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惠家康 | 雷永驰 | 范育红 | 周海滨 | 惠恩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