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为两大罪人鸣不平 曼联还没有到世界末日

  惨败给死敌后,弗格森干的第一件事,就是保护弟子。老特拉福德堡垒被攻陷,维迪奇成了众矢之的,但爵爷却说,很理解弟子。

  “这个赛季,维迪奇的表现稳定得令人难以置信。球员们总有状态起伏的时候,他也是一个人,他犯了一个错误,所有的球员都会犯错,只不过这一次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

”弗格森说。

  另一名中卫费迪南德也为维迪奇开脱,他认为维迪奇下半场被出示的红牌值得商榷。“就算我们1比2落后,也有希望在下半场追平,特维斯就有过不少机会。但那张红牌以及他们的第三个进球却非常关键,我认为裁判的决定有争议,因为我本来可以过去补位的。”费迪南德说,当时他是曼联防线的最后一位队员,而主裁维利错认为是维迪奇,因此把对杰拉德犯规的塞尔维亚人罚出了场。

  弗格森倒是比弟子看得开,“杰拉德看上去得到了射门机会,里奥是否靠拢了这不好说。对于这个判罚,我不认为有什么争议,如果对手做出这样的犯规,我们也会要求裁判出示红牌。”

  至于大败,弗格森觉得是有球员处于低潮造成的,“1比4输球后,你很难为球队辩护什么。我们曾领先,但自己把比赛输掉了。我们不得不接受这是糟糕的一天,在我们丢球的方式上。但我不能指责我们的表现。我们有一些关键的失误,有一两个球员的表现低于预期。”

  但弗格森强调,曼联没到世界末日,输球只是让夺冠优势稍微减弱了一点。“这样想:如果联赛从今天开始,你有4分的领先优势还少赛一场,你一定会很高兴。只是净胜球的优势被缩小,只有5个球了。”

  本场创造点球的朴智星也说,“这不是一个好结果,但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仍排在榜首。如果能在余下的比赛延续此前的表现,那么输掉这场就不会是一个大问题。”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费迪南德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