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体育政策法规会议召开 总局副局长肖天出席

  本报讯 3月14-15日,来自全国各地、国家体育总局各司局、直属单位的体育政策法规战线的工作者100余人齐聚南宁,参加全国体育政策法规会议。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剑作了工作报告。

  2008年,中国体育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2009年,如何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在新的更高历史起点上深入研究和分析体育事业科学发展的重大问题,系统思考和谋划体育政策法规工作新的发展道路,实现胡锦涛总书记“推动我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要求,成为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

  肖天在讲话中着重分析了中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深远意义和丰富内涵,并强调,在经济社会飞速发展、社会变革日新月异、现代化进程不断推进的今天,体育的发展成为一个更加复杂、开放的综合系统,政府应当有与其职能相适应的定位,应当确立科学治理、依法治理的理念;建设体育强国的奋斗目标给各项体育工作特别是政策法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肖天对进一步做好体育政策法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体育理论建设、政策法规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紧紧围绕体育工作的中心任务和发展目标,面向体育运动实践,切实发挥体育政策法规工作应有的作用;三是不断提高水平,培养一支高素质的体育政策法规队伍。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康出席了会议。广西、北京、黑龙江、浙江、湖南等5个省、区、市就体育政策法规工作的先进经验在大会上做了交流。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