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勒沃库森与冠军渐行渐远 赫塔携10连胜突出重围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虽然有些跌跌撞撞,柏林赫塔依旧在通往德甲冠军的道路上前进着。沃罗宁用肩膀也能进球,有这样的运气,赫塔确实没什么可害怕的。近6万名球迷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为他们的英雄沃罗宁欢呼,“顶尖骑士”的喊声响彻云霄,只要赢球,只要沃罗宁进球,对他们来说,这场比赛是不是顶尖水平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勒沃库森已经几乎退出冠军争夺,本场比赛,他们也只当了个配角。主角是沃罗宁。乌克兰人又进球了,个人本赛季第11球是用肩膀顶进的。当时他的第一次射门已经被对方门将阿德勒挡住,可球蹦到沃罗宁的右肩弹入大门。谈到这个戏剧性的进球,沃罗宁大笑道:“我这肩膀可太棒了,不仅宽厚,而且训练有素,肩部太窄的衬衫也许都装不进去。”

  过去6场比赛里,沃罗宁共射入8球。不仅如此,他还专捡大牌下杀手,拜仁和勒沃库森都吃了两球的亏,对霍芬海姆他踢入决定性的一球。赫塔功勋老臣普雷茨说:“这都是价值连城的分数。”

  沃罗宁连续进球,赫塔则连续取胜,他们已经取得主场10连胜,现在稳坐射手榜头名位置,领先第二名多达4分。这个赛季里还没有哪支球队能与竞争者拉开这么大的差距。奥林匹克体育场的看台上,全是球迷高举的冠军沙拉盘模型,队长弗雷德里希得意地说:“我们的梦想在继续。”当沃罗宁踢进制胜一球时,连主帅法弗雷都连蹦带跳地冲到中圈庆祝。随着赫塔成绩越来越好,这位看起来严肃的瑞士老头也总做出一些可爱的举动。就在沃罗宁进球前,他还眉头深锁拉长着脸。后卫冯贝尔格在苏黎世的时候就认识法弗雷了,“不过那时候他带队拿到冠军,也没见他这样连蹦带跳的。”

  法弗雷的兴奋不是没有理由的。人们还在质疑,赫塔比赛纪律有余、激情不足。不断的胜利就是法弗雷对质疑的回答。这是球队本赛季第11次以1球优势拿3分,又是一箭穿喉。按技术统计,赫塔只需要3次机会就能进1球,远远少于其他球队。这场比赛正是统计数据最好的证明,在沃罗宁进球之前,赫塔也只由拉斐尔和罗德内有过两次尝试。

  不过法弗雷终究是个很能自制的人。在中圈与球员们兴奋地跳完之后,他为自己踩了刹车,“我的目标仍然是为一个联盟杯名额奋斗,这没有变化。”就连他的球员也很小心。沃罗宁接受场边采访时说:“我要先问一下教练。如果他说,赫塔能夺冠,我一定告诉你们。”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罗宁 |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