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队长力挺穆帅接班弗格森 C罗:他来我就走

    搜狐体育讯 最近,穆里尼奥取代可能退休的弗格森成为曼联主帅的消息一直甚嚣尘上。如果狂人入主老特拉福德,或许曼联球迷该不乐意了,因为穆帅的到来或许意味着他们的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多要离开了。

  由于年龄的原因,弗爵爷有可能本赛季结束后就光荣隐退。他的继任者成了媒体猜想的对象。穆里尼奥于是浮出水面,他被认为是弗格森的完美接班人。狂人有经验、有智慧、有能力,而且有过不少荣誉。更关键的是穆帅拥有和弗爵爷同样强硬的性格。

  穆帅入主红魔还有一个必要条件,那就是红魔的核心球员的支持。曼联队长费迪南德就是支持者之一。英格兰中卫认为国米主帅有能力成为伟大的红魔更衣室的领导者。不过,并不是每个曼联球星都是狂人的“粉丝”。穆帅在切尔西执教三年多次和曼联交锋,前不久执教国米的狂人又在冠军杯中遭遇红魔。多次交手再加上狂人嘴不饶人的性格,必然会和一些球员交恶。而此次最终结果穆里尼奥麾下国际米兰的,正是穆帅抨击过的两位球员:他曾呼吁国际足联对维迪奇在世俱杯上的那张红牌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而打入锁定胜局一球的C.罗纳尔多,则是穆帅在英超招惹过的唯一一名同胞。“C罗缺乏教养!”穆帅的嘲讽言犹在耳,这位“不良少年”就一头彻底粉碎了国际米兰的晋级希望。

  和狂人一样,C罗也是快言直语。这位双料足球先生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说:“我不会谈论穆里尼奥。如果你问关于弗格森的问题,我可以和你聊聊,但我丝毫不关心穆里尼奥的事情。”看来C罗依然记恨着狂人曾经对他的侮辱。2007年,狂人还在切尔西执教时,就曾言辞激烈地抨击C罗。在穆帅看来,C罗就是个“缺乏教养”的“骗子”。都说冤家宜解不宜结,但依照俩人的性格,和平相处却显得尤为艰难,或许穆帅能够成功继任弗格森,但那天也许就是C罗离开曼彻斯特的日子。

  穆里尼奥成名在波尔图,但真正让狂人扬名天下的是英超。或许穆帅和英超的缘分依旧。不过狂人回归英超的另一窗户却几乎关上了。切尔西老板阿布的一位亲信透露:“只要阿布还在切尔西,穆里尼奥就不可能回归斯坦福桥。”穆帅欧冠出局后,他在国米的日子似乎不长久了。皇马也在追逐狂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伯纳乌人一直也在向C罗抛橄榄枝。难道穆里尼奥和C罗这对冤家真地会狭路相逢,成为师徒?

    (搜狐体育 李华度)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