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洛泽伤情令克林斯曼绝望:韧带撕裂 必须手术

  华奥星空讯 自从上周末与波鸿一战因伤下场之后,拜仁前锋克洛泽的伤情便成为了俱乐部和球迷们的心病。目前经过就医,主教练克林斯曼听到了一个他最不想接受的消息:克洛泽右脚踝关节韧带部分撕裂,必须接受手术。

  在以3-0击败波鸿之后,拜仁慕尼黑成功地将积分榜上落后的差距再次缩小。

但本赛季已经在各项比赛中打入20球的克洛泽在与对方拼抢的过程中不幸受伤下场。由于此前托尼的伤势并未全愈,如果克洛泽此次需要手术治疗的话,目前拜仁就只剩下波多尔斯基一位健康的前锋了,这让克林斯曼很头疼。

  “我不想听到这个消息,下面的比赛任务很重。克洛泽的缺席对我是个很致命的打击。”克林斯曼抱怨道。由于需要手术,克洛泽也必将退出国家队本月末与列支敦士登的世界杯预选赛。手术加上术后的恢复,保守估计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而未来一个月内,拜仁慕尼黑的赛事将十分密集。

  球队的伤兵报告名单是越来越多了,这对他们接下来欧冠和联赛双线出击十分不利。但里贝里与波罗夫斯基目前正在慢慢康复对于克林斯曼来说,算是一点安慰。(郝铮)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