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诸强动态

中巡赛:李岩携邱亚龙进八强 于德陆将战丁俊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19点,2009中国斯诺克职业巡回赛张家港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于德陆决胜局击败田鹏飞晋级八强,他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会是目前国内排名第一的丁俊晖。另外两场比赛中,李岩和邱亚龙均以4-2的比分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第三轮。

  于德陆4-3田鹏飞

  于德陆和田鹏飞的比赛被安排在二号球台进行,两人的比赛首局田鹏飞明显占据上风,他通过两杆进攻得到65分顺利先下一城。第二局于德陆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打出45分,最后时刻上手再得18分,从而将比分扳为1-1平。第三局田鹏飞成功上手后单杆得到52分,并以74-1再次取得领先。第四局于德陆率先上手后单杆24分进攻中止,再次上手单杆50分胜出将比分扳为2-2平。第五局于德陆抓住机会上手成功,并以110-7将比分反超为3-2。第六局田鹏飞率先上手单杆得到32分,最后时刻单杆27分胜出,将比分扳为3-3平。决胜局于德陆先是单杆得到22分,再是单杆52分锁定胜局,总比分4-3晋级8强。

  附于德陆VS田鹏飞全场比赛具体比分:9-68,79-45,1-74,74-21,7-110,8-69,76-0

  李岩4-2李远

  李岩和李远的比赛被安排在三号球台进行,首局比赛李远在局分大幅度落后的情况下上手,两杆得到63分,从而以71-60胜出。第二局李岩手感不错,以局分59-32扳回一城。第三局李岩上手后两杆得到54分,最后时刻再得9分胜出再次取得比分领先。第四局李远表现的更为沉稳,以局分57-31将比分扳为2-2平。第五局李岩最后时刻上手单杆打出62分胜出,总比分3-2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李岩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得到47分进攻中止,最后时刻李岩再得7分胜出,总比分4-2击败对手晋级八强,他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会是梅希文和曹新龙之间的胜者。

  附李岩VS李远全场比赛具体比分:60-71,59-32,65-37,31-57,71-26,60-47

  邱亚龙4-2石汉青

  邱亚龙和石汉青的比赛被安排在四号球台进行,两人比赛首局邱亚龙最后时刻单杆得到34分胜出,第二局邱亚龙继续掌握场上主动,先是单杆36分,再是两杆得到41分,顺利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邱亚龙在局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石汉青以72-68险胜扳回一局。第四局石汉青两杆51分赢得该局,将比分扳为2-2平。第五局邱亚龙利用顽强的防守觅得上手机会,并在该局打出单杆50+的高分胜出,比分上3-2领先对手拿到赛点。第六局邱亚龙轻松胜出,总比分4-2战胜石汉青晋级八强,他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会是李寅希和金龙之间的胜者。

  附邱亚龙VS石汉青全场比赛具体比分:44-38,79-23,68-72,19-51,67-21,41-29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岩 | 于德陆 | 邱亚龙 | 石汉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