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澳大利亚足协正式申办世界杯 两次奥运会成资本

  新华社堪培拉3月16日电澳大利亚足协已经正式向国际足联提出申办2018年或者2022年世界杯的申请,目前提出申办这两届世界杯的国家已经上升到九个。

  澳大利亚足协是在上个月宣布其申办世界杯的意向的。16日澳足协发表声明证实,他们已经赶在截止日期(16日)之前向国际足联递交了完整的申办注册表。


  上周末,印度尼西亚和韩国也分别提出申办世界杯。加上此前的日本、英格兰、俄罗斯、卡塔尔、墨西哥以及美国,目前已经有九个国家的足球协会正式递交申办申请。这其中墨西哥曾经在1970年和1986年举办过两届世界杯,英格兰和美国也分别在1966年和1994年举办过世界杯。而日本和韩国也在2002年联合主办了这项国际足坛最重要的赛事。

  国际足联决定同时确定2018、2022年两届世界杯的主办权,目的是为了“让合作伙伴和转播商有更为充裕的准备时间,此外国际足联的经济收益也会得到相应提高”。2010年12月国际足联将通过投票的方式决定两届世界杯的主办权。

  目前国际足联已经确定2010年世界杯在南非举行,而2014年的世界杯则由巴西承办。

  澳大利亚足协新闻发言人博妮塔在接受采访时说:“澳大利亚有过多次举办国际大型赛事的经验,如果世界杯由澳大利亚主办将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澳大利亚曾经在1956年和2000年两次举办过奥运会,此外该国还曾两次举办橄榄球世界杯的比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