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主场遇印尼斯里维加亚 为出线必须全取三分

  2009亚冠联赛首轮小组赛,鲁能泰山客场负于日本大阪钢巴,此次泰山主场遭遇印尼斯里维加亚,泰山上下均称“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3月16日晚上,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崔法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我们当然想赢,而且从我们球队的目标来看,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赢。

  此前,鲁能泰山队热身比赛成绩欠佳,再加上亚冠首轮客场负于日本球队,尽管存在各方面的客观原因,但鲁能泰山队仍然感觉压力很大。“大家对我们球队的期望值都非常高,这一点我们自己也很清楚。我们也想打好比赛,回报大家对我们的支持,现在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相信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崔法强这样说。

  按照鲁能泰山队的既定目标,亚冠联赛的计划是“在小组出线的基础上争取实现突破”,这样一来,主场拿下斯里维加亚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如果泰山队本场比赛不能全取三分,亚冠联赛小组出线的目标就将基本泡汤,这显然不是大家想看到的结果。

  应该拿下,怎么才能确保拿下,这是鲁能泰山必须面对的话题。据了解,3月16日下午,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关领导在全队会议上要求球员“努力拼搏,同时保持清醒的头脑,将困难想得更加充分一点”。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全体球员的求战欲望还是比较高涨的,我个人相信3月17日的这场比赛我们会取得一个让大家满意的结果。”崔法强最后这样说。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