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09年短道速滑世锦赛 > 最新动态

王濛返京最想蒙头大睡 期待与家人四月青岛团聚

  华奥星空北京3月17日电 (记者 康少寒)在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和团体世锦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中国短道队,今天上午从荷兰海伦芬乘机飞抵北京。中国短道队队长王濛表示,返京后的最想做的是蒙头大睡,想到4月份就能和家人在青岛团聚,“非常开心!”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面前的王濛略显倦意,不过看到守候多时的记者,她并没有像其他项目的大腕那样绕路而行,而是主动走到大家跟前,谦虚地接受采访,并对媒体的采访表示感谢。

让记者们由衷感叹,现在的王濛真的变了,变得更成熟、更有风度了。

  3月15日在荷兰海伦芬进行的团体世锦赛是短道速滑本赛季的收官战,中国女队以超越第二名韩国队17分的绝对优势蝉联冠军,之前在奥地利进行的单项世锦赛,中国女队还力压韩国队豪取5冠,其中王濛一人独揽包括全能在内的4枚金牌。

  实际上王濛2月2日就离开北京了,单项世锦赛和团体赛之前,她还参加了世界杯保加利亚站比赛。离京一个多月,王濛表示不怎么想家,因为做为运动员,他们早已习惯了这种飘泊在外的生活。“而且国外也有中餐馆,有空了还能去打打牙祭,挺好的!”

  王濛说,她现在最大的感受就是困和累。“回首体后,我最想做的就是美美地睡一觉!”据王濛透露,短道队回国后只作短暂的调整,因为4月份就是全运会了。对于即将到来的全运会,王濛同样充满期待,因为到时候她的父母包括小外甥女都会从东北老家特意赶到青岛为她加油,“我们一家人马上就可以团聚了!”王濛幸福地说。(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