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09年短道速滑世锦赛 > 最新动态

王濛谈1500犯规丢金 中国有意培养周王双保险?

  华奥星空北京3月17日电 (记者 康少寒)“裁判的判罚尺度不同,被判之后,我们不能过多地指责裁判,而是要多从自身找找原因。现在离冬奥会还有一年的时间,还来得急!”短道速滑名将王濛说。

  今天上午返京的王濛是在北京国际机场接受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

3月初在维也纳进行的2009年短道速滑单项世界锦标赛,首次参加女子1500米比赛的王濛由于被判犯规,丢掉了到手的金牌。

  “可能还是自己在一些技术环节上没有处理好吧!”旧话重提,王濛如此表示。“每次世界大赛,都有不同的裁判执法。每位裁判的执法尺度也不统一。对于运动员来说,我们不能过多地去指责裁判,而是要多从自身找找原因!现在离温哥华冬奥会还有一年的时间,(解决技术问题)时间来得急!”王濛说。

  对于王濛丢金,中国短道队主教练李琰表示,“这是王濛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中参加1500米比赛,技术方面肯定会有些不足,但是她的能力还是不错的!”1500米是周洋的强项,对于中国队是不是在有意培养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周王”双保险,李琰教练表示,“王濛有竞争能力当然更好了!”(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