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队从荷兰凯旋 王濛已瞄准温哥华冬奥会

  本报讯(记者孔宁)今天上午,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从荷兰海伦芬凯旋,他们以团体世锦赛冠军的战绩为自己征战本赛季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上午大约10时20分左右,短道速滑队飞机抵达首都机场。少帅李琰、主力王濛和周洋先后走出机场国际出口。

全队队员心情不错,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前去接机并送上鲜花。也许是因为刚下飞机的原因,也许是因为得了冠军还有些兴奋,当本报记者让主帅李琰总结一下此次征战表现时,李琰笑说不知道该如何总结。“我们整个短道队本赛季成绩很不错,从世界杯分站赛到世锦赛的整个过程中,我们呈现出越来越好的趋势,这些都是可喜的一面。我很感谢媒体的关心,我也感谢运动员做出的努力,我相信今后能把运动队带的更好。”主力队员王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我最高兴的是能看到年轻队友的进步,也增强了自己今后征战的信心。明年的温哥华冬奥会最为重要,那里才是我们真正的赛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