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全明星周末登陆宁波北仑 “名人堂”成亮点

    (男篮联赛)2009年CBA全明星周末登陆宁波北仑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中国篮协、中篮盈方公司和宁波北仑17日共同在北京宣布,3月28日至29日在北仑举行2009年度的CBA全明星周末活动。

    此次全明星周末包括全明星赛、安踏星锐挑战赛和单项挑战赛(网易体育三分球大赛、安踏扣篮大赛和UPS技巧挑战赛)。其中28日晚举行星锐挑战赛和单项挑战赛,29日晚举行全明星赛,地点在宁波北仑体艺中心。

    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按照所在分区分为南北两队。

    南队:

    后卫:胡雪峰(江苏)、吕晓明(福建);

    前锋:朱芳雨(广东)、邱彪(东莞);

    中锋:王治郅(八一);

    蘀补:怀特、张楠(广厦),哈维(江苏),杜锋、王仕鹏(广东),王磊(八一),张凯(东莞)。

    北队:

    后卫:张庆鹏(辽宁)、李光(青岛);

    前锋:徐国翀(新疆)、张伟(陕西);

    中锋:巴特尔(新疆);

    蘀补:奥得捷、张学文(山西),陈磊(北京),李晓旭(辽宁),孙杰(山东),艾伦(新疆),刘久龙(陕西)。

    在全明星周末两天里,球迷除了能够欣赏到传统的多项大赛之外,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活动。主办方精心设计了许多趣味篮球游戏,球迷将有机会在嘉年华的竞技场上与全明星球员一决高下。另外,特别被邀请的四川地震灾区的小朋友也将和全明星球员一起参加嘉年华活动。

    此外,“名人堂”展览也将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球迷将看到上世纪90年代以来许多关于联赛的珍贵展品。全明星特许商品也将第一次出现,2009全明星系列将给球迷带来更多值得珍藏的内容。(完)2009/03/17 23: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