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奥运篮球项目技术代表赴湖北 U17将是一次改革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尽管经过长途旅行,刚下飞机的Kotleba态度十分友善,对媒体有求必应,在机场贵宾厅,他放下手中的外套,打趣地说:“我一点也不累,换件衣服就可以了。”

  奥运赛事很完美

  面对媒体,Kotleba两手一摊:“问什么都可以啊!”

  从1984年起就频繁来华的Kotleba,最近一次与中国亲密接触还是在北京奥运会上。
当时,他作为北京奥运会篮球项目的技术代表,见证了整个篮球赛事乃至奥运会举办的全过程。回忆起这些时,他面露微笑:“北京的组织能力让我印象深刻,你们的奥运会很完美,一切都运转得很好,当然篮球赛事更是如此。”他甚至给出这样的评价:在奥运会赛事的筹办上,中国已经是No.1了。

  湖北的材料最翔实

  北京奥运的成功举办,也增添了Kotleba对中国其他城市举办大型赛事的信心。他说:“关于U17世青赛的申办,国际篮联已经收到很多申报材料,而湖北的申报材料翔实具体,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Kotleba表示,他考察的重点将放在场馆质量和球队服务上,“相信我会从这里为国际篮联带去有利、正确的信息。”

  U17将是一次大改革

  明年6月将举办的这届世青赛,是国际篮联首次举办U17的比赛,而此前篮球的青年比赛主要是在U21和U23两个年龄段。对此,Kotleba表示,虽然这两个级别均是青年赛事,但国际篮联考虑到,应该给更年轻的球员更多的机会,“虽然现在只有12支队参赛,但六七年之后,他们都将是各自国家队的主力。在U17上,你可以发现更多的未来之星。”(见习记者李力力)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